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24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24集 - 刀美嵐徐豆豆黃浩達逼婚

劉蘭芝不但改變了作息時間,還教廣場舞大媽們跳交誼舞,刀美嵐看她翩翩起舞的樣子,深感欣慰。與此同時,老梁也破天荒來健身器材上鍛鍊,他眼看梁曉慧捋順了自己的感情,心情大好,還不時對坐在輪椅上的老劉諷刺打擊。就在這時,劉蘭芝發信息約他見面,老劉見狀趕快躲走了。

張麗峰一行四人趕往太原,徐天一路上都沉默不語,賈小朵酒還沒醒,胃裡不舒服就想下車吐,張麗峰也肚子疼,他們到服務區停下來,小白再次勸說徐天和她一起回美國,徐天拒不回答,小白只好悻悻地去幫賈小朵母女買藥了。徐天來找賈小朵興師問罪,埋怨她不該把小白帶來,賈小朵解釋昨晚喝斷片了,根本不記得約小白的事,徐天警告她不許再攙和自己的事,賈小朵很生氣,趁機撮合他和小白複合,徐天也賭氣當場就答應,賈小朵一氣之下躲走了。小白和張麗峰一見如故,她們都後悔和前夫離婚,張麗峰答應幫助小白和徐天重歸於好。

刀美嵐發現徐豆豆房間裡遊戲聲很大,就衝進來教訓她,徐豆豆趕忙躲到門口面,刀美嵐只看到黃浩達一個人躺在床上午休,就逼他趕快和徐豆豆結婚,黃浩達大呼冤枉,他恨不得下午就和徐豆豆結婚,可她不同意,刀美嵐埋怨他無能,連求婚這事都搞不定,黃浩達不想背黑鍋,就承認徐豆豆躲在房間,刀美嵐急忙敲門,徐豆豆拒不開門,也不回答,黃浩達藉口還有手術,趕忙躲走了。刀美嵐用鑰匙打開房門,看到徐豆豆正玩得熱火朝天,就把她叫出來,逼她儘快和黃浩達結婚,還警告她不要等錯過黃浩達才悔之晚矣,刀美嵐搬出徐天的例子開導勸說,徐豆豆被數落地啞口無言,她愣在原地,半天沒緩過神來。

邊志軍和吳長順的經濟糾紛案在朝陽法院開庭,他發信息通知梁曉慧,正好老梁打電話約他見面,邊志軍要參加庭審,想把時間推後,老梁決定去旁聽,順便了解一下邊志軍的為人。

庭審開始,老梁準時來旁聽,邊志軍作為被告為自己辯護,他詳細陳述了和朋友吳長順一起合開公司,剛開始生意不錯,最後卻一敗塗地,兩個人也鬧到對薄公堂的地步,邊志軍當眾揭穿吳長順做生意不擇手段,利用他的友情和信任,對他進行無情的欺騙和背叛,最後邊志軍也只能啞巴吃黃連,法官被他的侃侃而談說動,當庭宣布擇日宣判,吳長順厚顏無恥地要請邊志軍喝酒,他斷然拒絕,老梁氣不過,怒氣沖沖地來為邊志軍打抱不平,狠狠教訓了吳長順。

梁曉慧趕到朝陽法庭的時候,庭審已經結束,她立刻打電話給邊志軍,他正準備和老梁一起喝酒詳談,只好靠邊停車,老梁開門見山逼問邊志軍對梁曉慧的態度,邊志軍明確表示喜歡梁曉慧,可是他剛剛離婚,又一無所有,暫時沒有資格和梁曉慧談未來,梁曉慧電話不停地打來,老梁認定梁曉慧對他是有感情的,邊志軍一針見血指出老梁的弱點,他不該對梁曉慧的感情指手畫腳,還對他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老梁很佩服邊志軍的人品,和他一見如故,答應不再介入他們的感情,老梁馬上下車離開,讓邊志軍去接梁曉慧。

梁曉慧在法院門口等邊志軍的時候,就發信息給賈小朵,得知他們堵在路上,急忙問她累不累,賈小朵很清楚,她其實是在關心徐天。邊志軍來接梁曉慧,還不停地感謝她的支持與關心,梁曉慧告訴邊志軍,徐天和賈小朵一起去太原了,而且小白也一起去了,梁曉慧想周末去看看胡小光,邊志軍想陪她一起去。

張麗峰一行四人終於來到太原,賈新宇派龍哥在酒店迎接他們,張麗峰特意給小白安排了一間可以直通徐天的房間,賈小朵很生氣,藉口要等父親出現,張麗峰也陪她一起等。徐天從龍哥口中得知他此次處理的房產糾紛就是賈新宇的。隨後,賈新宇想和徐天談生意,小白以妻子的名義也一起跟來。

賈小朵向梁曉慧匯報,小白的房間和徐天的是相通的,可梁曉慧只關心邊志軍開庭的事,賈小朵疑惑不解,她萬萬沒想到梁曉慧一點都不關心徐天。

下一集(第 25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