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33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33集 - 賈小朵百般試探徐天 劉蘭芝極力成全刀美嵐

賈小朵百般試探徐天 劉蘭芝極力成全刀美嵐

老梁和刀美嵐坐在旁邊看劉蘭芝跳交誼舞,老梁看著她翩翩起舞的樣子,不由地暗自讚嘆,劉蘭芝想約他一起跳舞,老梁堅決拒絕,刀美嵐不容分說強行拉他上去跳,劉蘭芝看著他們倆默契配合,還有說有笑,心裡說不出的酸楚。

在返回的路上,賈小朵拐彎抹角打聽徐天剛才許的什麼願,還故意編謊話,謊稱梁曉慧著急要找徐天,徐天半信半疑,賈小朵藉口要吃飯,就找了一家農家樂停下來,索性到河邊去釣魚,徐天再也按捺不住,迫不及待追問梁曉慧在電話里說什麼了,賈小朵謊稱梁曉慧約他六點前去三里屯見面,徐天信以為真,還要把買手機的錢還給賈小朵,賈小朵很生氣,埋怨他和自己算的那么清,徐天沒等賈小朵吃完飯就把帳結了,著急回去赴約,賈小朵故意要又點菜來拖延時間,被徐天強行拉走,賈小朵又藉口車技不好,把車停在拐彎處,徐天趕忙幫她,賈小朵賭氣先走了。

徐天追上賈小朵,她故意還要坐著歇會兒,徐天心急如焚,只能眼睜睜看著她拍照來拖延時間,眼看已經下午五點多了,徐天堅持先去三里屯,謊稱要去公司拿東西,其實是為了赴約,不料又遭遇大堵車,徐天毫不猶豫下車步行,賈小朵暗自感慨命運不公,許願根本不靈。

天漸漸黑了,徐天始終沒有等來梁曉慧,賈小朵才匆匆趕來,解釋是自己在說謊,就是想試驗一下徐天是不是忘了梁曉慧,徐天感覺被愚弄了,氣得大發雷霆,賈小朵委屈地叫苦不迭。

邊志軍打電話通知梁曉慧,他先給賈小朵送去劉作家資料,然後再接梁曉慧去醫院做孕檢。邊志軍一進門就發現賈小朵心事重重,還在借酒澆愁,邊志軍坐下來聽她傾訴,賈小朵追悔莫及,她不該撒謊騙徐天,邊志軍罵她糊塗,還對她諄諄教誨,只要喜歡一個人,就要無條件支持他,等時間長了,對方心裡的人自然就慢慢淡了,賈小朵聽了他的話,頓開毛塞。

邊志軍帶梁曉慧去醫院檢查,結果主任臨時有會診,他們只好坐下來等。徐豆豆一直聯繫不上黃浩達,就賭氣來手術室找他,藉口遊戲機壞了,讓黃浩達上門維修。梁曉慧檢查完出來,正好被徐豆豆看到,徐豆豆向主任打聽,才知道梁曉慧已經懷孕了。邊志軍陪梁曉慧坐捷運回家,車上人很多,邊志軍緊緊護著她,生怕她被擁擠的人群擠著,邊志軍勸梁曉慧去見徐天,和他把話說明了,心裡也就釋然了,梁曉慧猶豫不決。

自從那天以後,老梁就迷上了跳舞,不但苦練基本功,還讓邊志軍幫他找國外的舞曲,老梁主動約劉蘭芝一起去跳舞,她卻百般推諉,讓老梁去問刀美嵐,還不許老梁和她多聯繫,老梁被說的一頭霧水,不明白劉蘭芝是怎么了,他立刻打電話向刀美嵐問明情況,刀美嵐也發現劉蘭芝最近陰陽怪氣的,他們沒有說完話,邊志軍和梁曉慧就回家了,老梁只好掛斷電話。

梁曉慧一回到家就開始工作,老梁支支吾吾向她解釋最近和刀美嵐相處地很舒暢,梁曉慧提醒他小心玩出火,他想說出徐天的心臟是胡小光的事實,梁曉慧堅決不同意,她害怕徐天受不了,如果非要說,梁曉慧要親自告訴徐天,老梁也只好作罷。

劉蘭芝終日鬱鬱寡歡,刀美嵐問她為何不和老梁出去玩,劉蘭芝聲稱要成全刀美嵐和老梁,她早就看出刀美嵐喜歡老梁,可能連刀美嵐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刀美嵐矢口否認,還埋怨她腦子進水了,然後就賭氣回家了。刀美嵐也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之中,反覆想著劉蘭芝的話。

徐天要開始新生活,就把家重新收拾一下,徐豆豆打電話給他的時候,邊志軍正好也來敲門。

下一集(第 34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