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1集劇情介紹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1集劇情介紹

李東山吃醋和李易生較量 李易生和二翠試車被抓

辦公室,星悅向劉薇匯報宣傳效果,考慮到第一輪的宣傳影響很好,星悅提出繼續跟進反被婉拒。家裡,李易生教二翠做西餐,看著他熟練的煎著牛排,二翠一臉詫異,片刻後,李易生邀請二翠吃牛排,見牛排過生,二翠一臉嫌棄,但在嘗過奶油蘑菇湯後,她高興的讓李易生,給自己倒了一碗,正在此時李東山前來,生氣兩人太過親密,李東山嘲諷一番後離開,見他一副吃醋的模樣,李易生趕忙解釋。

這邊,記者將寫好的文章交給領導被批,只因他的報導有失偏頗。家裡,見李梁回來,二翠熱情招呼他吃西餐,見狀,李梁誇她手藝好,並提醒她日後可以常做,卻聽到二翠直言,今日的西餐只盼他,能嘗出媽媽的味道,被感動的李梁,欲給二翠漲工資,卻意外得知這一切,都是李易生的主意,生氣的他默默離開。

晚上,李易生向大家,誇讚二翠的手藝,並藉機提出要給二翠漲工資,反被二翠小聲制止,隨後,姍姍邀請父親到學校講課,只因他現在是網紅,不願拋頭露面的李梁,婉言拒絕了女兒的要求,擔心姍姍為難,李易生自告奮勇前去,看到大家其樂融融的模樣,李東山鬱悶離開,見狀,李易生忙邀請他同去,得知只能一人前去演講,李易生和李東山,約定競爭上崗。

房間,李東山認真做著準備,在姍姍和二翠的見證下,李東山鄭重排練,聽到他要演講國企改制,姍姍直言這個題目太過深奧,不願李東山為難,二翠讓姍姍認真聽講,被他無聊內容搞煩的兩人,忙舉牌讓他下場,不待李東山辯駁,李易生一副乞丐裝出現,聽到他興高采烈的,講著偶遇野人的經歷,二翠和姍姍哈哈大笑,並舉牌通過,見狀,李東山生氣離開。

次日,得知二翠用羊油,代替黃油做西餐,李易生鬱悶不已,卻聽到二翠直言,因她做了西餐被李梁誇讚,自認她過去的生活太過無趣,李易生勸她要懂得享受生活,並誇讚二翠長相漂亮,如果她能好好打扮,不乏大批的追求者,被恭維的二翠臉紅離開,看到兩人嬉笑打鬧的模樣,李東山勸李易生少說話為妙,知曉他誤會自己,李易生自覺尷尬。

這邊,二翠欲約李易生跳舞,卻錯發給李東山,無奈的她只好來喂,李東山吃藥,卻被李易生看到嘲諷,得知他喜歡跳舞,李東山炫耀二翠要叫自己跳舞,知曉他不會跳舞,李易生謊稱要教大哥跳舞,和二翠跳了起來,不願看到兩人,摟摟抱抱的模樣,李東山趕忙分開兩人,並藉機說出二翠會打太極拳,在李易生的鼓動下,兩人打太極拳卻意外摔倒,隨後,李易生叫二翠,外出購買西餐食材。

路上,見兩人前來,銷售員熱情向他們,推銷老年代步車,好奇的李易生開車,帶著二翠兜風,行至半路卻見電動車出現故障,猜測電動車定是沒電導致,李易生向二翠講述電瓶知識,見他什麼都懂,二翠很是佩服。家裡,李楠欲辭職,陪孫博出國進修,感動妻子的付出,孫博勸她和家裡人商量。修理點,正當李易生修車時,卻見警察前來,得知他們誤會自己偷車,李易生百口莫辯的,跟著警察前來。

學校,李梁向星悅打聽,網上的宣傳內容,知曉這些都是陸波和劉薇所為,李梁直言這樣會讓他很難堪。公安局,見警察讓自己按手印,二翠趕忙道歉。家裡,看到劉薇在家做飯,李梁提醒她不要,摻和自己的事情,知曉他的意思,劉薇向他解釋,生氣她不該上網炒作,李梁讓她撤下網上的內容,正當兩人談論時,公安局打來電話。

這邊,擔心進公安局會留下案底,二翠傷心痛哭,反被李易生溫暖安慰,想到要和他在此待一夜,二翠自覺名節不保。另一邊,李梁來到公安局,得知父親因偷電動車進來,李梁懇求民警要保密,知曉他是名人,民警痛快答應。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的親爹和後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親爹和後爸什麼時候播出 我的親爹和後爸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