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33集劇情介紹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33集劇情:

李易生弄巧成拙結果父子反目 李易生搬出李梁家意外住進醫院

次日,東山出門正準備去夏莊國小,突然在門口看到了郭明。他急忙返回謊稱自己昨晚接到了牛二翠的電話找李易生有事。李易生匆匆趕去。隨後東山去找電腦商付錢買下了12台主機。電腦商得寸進尺,提出如果要跟他去國小下載軟體和更新系統,需要再花3000塊錢。東山指責對方心太黑,電腦商毫不在意說衝著東山這份心自己樂意幫忙。

李易生和牛二翠見面後才得知,這一切都是東山在中搗鬼,他頓時明白這是東山調虎離山。他正想離開,不料再次遇到了郭明。郭明故意嚇唬李易生李梁涉嫌詐捐,讓李易生協助自己找出那個不良商人。李易生憤憤不平,他靈機一動,突然說看來東山已經找到那個不良商人了。

東山和電腦商來到夏莊國小,他們捐贈完電腦,正準備開車離開,碰巧遇到了正好趕來的李易生和郭明。李易生攔住車不依不饒,幸虧東山及時讓電腦商開車離開。郭明企圖到學校拍攝,被義憤填膺的老師們趕快出來。

東山和李易生一起坐車回家,他思來想去給電腦商打電話,告訴他可能郭明已經拍到了他的車牌號,希望他不要透露實情,否則他售賣淘汰電腦的事,自己會到工商局告死他。李易生不禁衝著李東山豎起了大拇指。

郭明約李梁見面,他開門見山的指出李梁捐贈的電教室是在詐捐,幸好在李易生的幫助下自己已經找到了那個電腦商。李梁對於郭明的行為非常惱怒,郭明提出自己現在給報社辭退,只是想到陸波的公司當下宣傳策劃。作為交換,自己可以把這件事藏在肚裡。

李易生回到家急得六神無主,東山沒好氣指責李易生這是無中生有添亂。兩人正說著,李梁冷著臉回到家,直接讓李易生收拾行李搬出去住。李易生急忙解釋,自己是想幫他洗白,誰知越洗越黑。李梁心意已決,讓李易生搬到李楠家去住。李易生還想解釋,沒想到李梁突然暴怒,最後揚長而去。李易生不禁苦笑搖頭,隨後收拾行李離開了家。

李梁從陸波那裡得知,東山為了幫助自己,花錢從電腦上那裡購置了12台新電腦。李梁不僅唏噓感嘆,隨即陸波又補了一句,後爸是一直幫李梁,親爹卻是不斷在害李梁。李梁心中感動,他回到家像受了委屈的小孩子一樣依偎在東山的懷裡,感嘆的說名人不好當,等到這些書賣得差不多了,自己就老老實實當回教書匠。

李易生去找李小壯原本打算和他一起住,可是為了小慧的病,李小壯正火燒眉毛。李易生無奈,只得去賓館開了房間暫且住下。半夜他突然被噩夢驚醒,想起暫存在銀行的那塊和田玉。

李梁開車外出,驚訝地發現郭明居然一路開車尾隨在後。李梁索性下車質問郭明,郭明死皮賴臉的說,自己沒有找到工作之前,跟蹤李梁就是自己的工作,並無恥的讓李梁付自己工錢。李梁窩火付了錢,郭明這才心滿意足的離開。李梁覺得這樣僵持下去也不是個事,他開口求劉薇幫忙,讓她在公司替郭明謀一份差事,被劉薇直接拒絕,並且提醒他千萬別被小人敲詐。李梁卻不肯吐露實情。劉薇突然提出公司在上海開了一個分部,最近家裡亂糟糟的,自己提交了申請想去上海的分部。李梁沉默了。

李易生抱著那塊和田玉去找專家鑑定,專家琢磨了半天,告訴李易生他被人坑了,這塊玉是個貼片並非天然生成的。李易生大驚失色,他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回到賓館,李易生抱著那塊石頭欲哭無淚,一下子感覺生活沒了指望。這時他接到了牛二翠的電話,告訴他自己又被主家辭退了,正在街心公園等著他。李易生正準備起身,卻眼前一黑,突然栽倒在地。李易生被送到醫院搶救,從醫生口中得知他胃裡長了瘤子,需要動手術。

下一集(第 34 集) 我的親爹和後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親爹和後爸什麼時候播出 我的親爹和後爸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