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4集劇情介紹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4集劇情介紹

李楠孫博提離婚 李易生向二翠表白

家裡,不知此事該如何處理,劉薇鬱悶離開,卻見李易生下樓吃飯,好奇事情為何發展到這個地步,李梁詢問他和二翠的過往,卻意外看到父親,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見狀,李梁趕他離開。書房,李梁詢問二翠的想法,聽到她讓自己重選結婚日子,李梁欲詢問她和李易生的關係,卻見她矢口否認,蒙圈的李梁只好來找李東山商量。

房間,得知二翠要重選日子結婚,李東山沉默離開。門外,李東山意外看到女兒在路邊哭,猜測她是為自己難過,李東山勸女兒不要傷心,隨後,兩人來到老飯店吃飯,回想李易生的前半生,李東山勸女兒不要太慣著孫博,在父親的開導下,李楠答應重新考慮兩人的關係。廚房,二翠向李東山道歉,知曉二翠的心思,李東山大方表示,他不會計較此事,為了避免大家尷尬,李東山提議就當此事沒有發生過,隨後,他告訴兒子,他不會再考慮結婚的事情。

晚上,好奇他們的三角關係,李梁和劉薇認真分析,卻不得要領。次日,二翠高興為大家做西餐,見二翠熟練的用著刀叉,李東山很是鬱悶。辦公室,因李梁家的負面新聞,導致他的新書銷量增加,此舉讓陸波頓感意外。家裡,李楠為孫博收拾行李,並藉機提出離婚,聞言,孫博生氣拒絕,以為她此舉是看不起自己,孫博賭氣說出真相,在李楠的執意堅持下,孫博無奈離開。

房間,看到二翠為自己洗好的內衣,李易生頓感緊張,卻見她邀請自己外出吃飯,情急之下的李易生主動提出,要到咖啡店會面。路上,以為二翠約自己是想表白,李易生排練著拒絕的話語。咖啡店,不待李易生說話,二翠說出她的想法,不願失去工作的她,只盼兩人以後能不再聯繫,待她離開後,李易生才猛然發現,他竟然被二翠甩了。家裡,二翠向李東山表白遭拒。麻將館,李易生心不在焉的打牌,猜測他是失戀導致,老友都拿他取笑。這邊,心情鬱悶的李易生唉聲嘆氣。

家裡,李易生詢問李東山,對二翠的想法,如果他對二翠沒有意思,希望他能讓給自己。這邊,李易生拽著二翠離開,見狀,李東山生氣回房。河邊,李易生正式向二翠表白,被他浪漫的言語打動,二翠直言她不願因此丟了工作,得知她的顧慮竟然源於此,李易生讓她放心,至於李梁那邊由他搞定,聞言,二翠高興同意,在李易生的強攻下,二翠和他幸福牽手。

馬場,孫博拿著出國的通知書質問小雨,得知這一切都是她的安排,孫博直言他和小雨不可能,只因兩人根本沒有愛情,希望她不要再和李楠計較,而對於她的大方幫助,孫博表示感謝。路上,李易生高興帶著二翠回家,不願刺激李東山,二翠讓李易生暫避。家裡,二翠回來卻見李東山在等她,她只好說出和李易生的感情。

聞言,李東山失落回房。咖啡店,李易生約二翠前來約會,見他送自己玫瑰花,二翠冷漠回應,聽到她非常在意咖啡的價格,李易生很是鬱悶。隨後,二翠詢問他對未來的生活打算,得知她要補貼兒女們,李易生無奈同意,並承諾會讓她的兒女們,分享自己的遺產, 見他答應自己開出的所有條件,二翠高興喝起了咖啡,不願二翠只知道養育兒女,李易生提議帶她出門旅遊。

家裡,失落的李東山提著行李離開。

下一集(第 25 集) 我的親爹和後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親爹和後爸什麼時候播出 我的親爹和後爸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