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6集劇情介紹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6集:李壯不請自來李梁東山吃驚 全家嚴陣以待不防李壯再次上門

得知李易生和二翠談戀愛,李楠很是詫異,考慮到父親情緒低落,李梁勸妹妹搬回來住,聽到哥哥提防孫博,李楠讓他不要胡亂揣測,只因孫博為了她,已放棄了出國留學的機會,聞言,李梁這才放下心來,正當兩人聊天時,卻見父親回來,看到他又給自己塞錢,李楠決定搬回來住。這邊,在李楠的再三懇求下,孫博只好回來長住。

學校,因李梁的家事頻繁在媒體上曝光,張主任和院長約談李梁,鑒於他的工作表現,院長決定宣傳他的善舉,並推薦他參加全省教學名師的評選,自知對下河莊國小的捐款,是因陸波導致,李梁欲拒絕卻聽到院長,要為他召開事跡報告會。教室,星悅教李梁學拉手風琴,見他對自己沒有信心,星悅適時鼓勵,羨慕他竟然有兩個爸爸,星悅直言如果父親還活著,她將會多么幸福,被她言語感動,李梁勸她上台演奏。

次日,李易生獨自來接李壯出獄。辦公室,生氣陸波宣傳自己,李梁斥責他不該,將劉薇也拉進來,知曉陸波只捐了10萬,而向媒體謊稱捐了20萬,李梁直言他是無奸不商,擔心此事會波及自己,李梁說出心中的顧慮,卻見陸波讓他放心,見他要給自己10萬塊錢的著作權稅,李梁讓他以自己的名義捐給國小。家裡,李易生帶著李壯回來,並向兒子講述這一切,都是李梁的功勞,如果不是他幫忙找關係,李壯也不可能提前出獄,聞言,李壯欲上門道謝反被阻攔。

晚上,李易生告訴李梁,李壯出獄的訊息,只盼他能給兒子接風卻被拒絕,不願兒子在社會上鬼混,李易生讓李梁幫他找工作,卻聽到李梁直言此事和他無關。次日,待李易生離開後,李壯主動來到家裡道謝,見他不請自到,李梁冷漠回應,聽到他要在家吃飯,李東山藉口到廚房準備,偷偷告訴李梁,只盼他能儘快趕李壯離開。客廳,看到孫博出來倒水,不知他的身份,李壯詢問才知他是自己的姐夫,聞言,李壯大方做起自我介紹,不願他在此胡說,李梁帶他外出吃飯。

廚房,孫博好奇向李東山,打聽李壯的情況。咖啡店,二翠品著咖啡說出自己的喜好,見她竟然懂咖啡的品種,李易生刮目相看,並勸二翠再隱忍幾天,待他找到新房子,定會接她離開,正當兩人聊天時,李梁打來電話,得知李壯去到家裡,李易生著急離開。飯店,趁李壯點菜的空隙,李梁約見李易生,只為讓他阻止李壯再騷擾自己,不知李壯此舉何意,李易生來見兒子,看著他點了滿桌的好菜,李易生囑咐兒子不要惹怒李梁。

家裡,得知李梁要召開家庭會議,商量嚴防李壯的事情,劉薇說出自己的意見,只盼李梁不要再管李壯,知曉妻子的意思,李梁告訴家人,如果李壯再來,定要對他嚴加防範,更不能私自拿錢給他,正當大家商量時,卻見李易生回來,聽到他要養兒子,李梁決定每月多給他五百,擔心二翠拿的少,李東山欲掏私房錢反被制止。

次日,李壯重操舊業來到報攤,卻意外得知原來的小姑娘,因得腎病在家治療,一番交談後,他才知給自己送衣服的人,竟是這位姑娘,隨後,李壯來找姑娘,感謝他曾救過自己,姑娘小慧說出兩人的過往,作為回報對於李壯,曾偷電話卡的事情,小慧大方表示不予計較,被感動的李壯沉默離開。

次日,見李壯再來敲門,擔心他會傷害女兒,李東山準備好傢夥什,讓李楠前去開門,得知李壯前來只為看望父親,李楠直言李易生不在家,見狀,孫博招待李壯坐下,感謝他們幫忙照顧父親,李壯止不住的道謝,卻意外看到沙發上放著一根擀麵杖,知曉他們在防範自己,李壯大方表示,他已經痛改前非好好做人,得知他在搬家公司工作,李東山誇讚他比孫博優秀,並說出李梁多給李易生600塊錢,只為讓他養活兒子。

下一集(第 27 集) 我的親爹和後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親爹和後爸什麼時候播出 我的親爹和後爸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