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5集劇情介紹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5集:李梁辭退牛二翠李易生出頭理論 李易生開口要錢暗中補貼牛二翠

李梁接到了牛二翠的電話稱東山不見了,他心急火燎回到家,對於東山為何外出,牛二翠一問三不知。李梁焦急地四處尋找,最終在李楠他們的新房中找到了東山。東山苦笑說自己想靜一靜。經不住李梁再三盤問,李東山這才吐露李易生和牛二翠即將結婚,自己知曉後痛徹心扉,在家裡沒法呆了,表示要搬家。李梁聞言頓時驚呆了。李東山告訴他那天李易生當著自己的面向牛二翠求婚,牛二翠當場答應。李梁雙眼瞪得滾圓。

李梁怒氣沖沖地回到家,他告訴劉薇李易生把牛二翠給搶走了,並且和牛二翠聯合起來把東山知道擠到李楠那裡去住。劉薇有些難以置信,李梁正式的跟牛二翠談話,提出家裡現在不需要家政服務員,決定解僱牛二翠。並且讓他收拾東西立馬走。牛二翠反問李梁是否是因為自己和東山的感情問題,李梁聲音低沉的讓牛二翠不要點破。

牛二翠有些慌了,聲稱自己立刻和李易生分手。李梁仍舊不會所動,徑直上樓就去拿錢。牛二翠求助似的望向劉薇,她向劉薇保證自己馬上和李易生分手,劉薇冷漠地表示她的感情問題和自己無關。

中午李易生回到家,這才驚訝地得知牛二翠已經被辭退了。他追問李梁為何這么做,李梁平靜的說不為什麼,李易生急三火四地追了出去。他追上牛二翠後,牛二翠痛哭流涕,責備李易生都是他連累了自己,現在連工作都沒了,李東山為了兩人出去單過了。李易生憤憤不平,拉著牛二翠回去討說法,牛二翠卻不肯。

李易生一賭氣,把牛二翠安排的酒店,然後獨自回家與李梁理論。李易生氣勢洶洶地追問李梁為何把牛二翠趕出家門,李梁平靜的說自己不想干涉他的感情,但是懇求他別再禍害這個家。李易生責備李梁這是破壞自己的晚年幸福,劉薇在一旁插嘴怪李易生橫刀奪愛,並且現在東山已經離家出走,如果牛二翠在家中,東山是不可能回來的。李易生被噎在那裡。

李楠回到家,發現家裡煥然一新,被布置的溫馨而浪漫。隨後孫博手捧一束鮮艷的玫瑰款款來到李楠面前單膝跪下,向她娓娓訴說自己的愛意。看到孫博如此熱烈的表達愛意,李楠淚流滿面,隨後,兩人緊緊地擁吻在一起。

李易生次日來到酒店找牛二翠,牛二翠一時說漏了嘴,說只要李梁讓自己回去當保姆,自己可以和李易生散夥。李易生覺得她的話太傷人,看到李易生不高興了,牛二翠急忙轉移話題說想出去散心。李易生興沖沖的拉著牛二翠來到美容店做保養,保養結束,牛二翠對著鏡子左照右照,李易生在一旁大加稱讚,誇得牛二翠心花怒放。

輪到結賬時,李易生聲稱自己沒錢,看到牛二翠一臉緊張,急忙輕鬆的說自己可以把李梁叫來結賬。李梁聞訊趕到美容店,不悅的聲稱自己沒錢。李易生大耍無賴,聲稱如果李梁不付錢,自己和牛二翠就在美容店打工抵債。李梁愛面子,只得趕緊付賬走人。牛二翠為丟了一份好工作而心疼不已,李易生卻跟她大談愛情,大言不慚的說這一切自己都會讓他們加倍償還,牛二翠這才叫獲得了些許安慰。

李梁來看李東山,隨口告訴他,自己已經把牛二翠辭退了。東山立刻急眼了,心疼牛二翠從農村來找工作不容易,李梁責備牛二翠是咎由自取。東山苦澀地說自己和牛二翠相處幾年,李易生一來就把她搶走,看來上天注定兩人沒有緣分。看到李梁堅持己見,東山內心充滿了自責。李梁索性來了釜底抽薪,提出自己已經把一家三口的行李都搬到樓下,如果東山不想回去,那么一家三口就搬到這裡住。東山在哪裡,哪裡就是家。東山糾結半天,最終鬆口答應搬回家去住。李梁頓時眉開眼笑。

東山回到家,李易生一把拉住他的手,不住責備他太孩子氣。兩人為了牛二翠的事,再次產生了口角。看到李易生哪壺不開提哪壺,劉薇連連朝他遞眼色。隨後李易生向劉薇訴苦自己沒錢,向劉薇張口要錢,同時要劉薇保密,必須瞞著李梁。

次日一早,劉薇把錢交給了李易生,李易生嫌錢少,聲稱牛二翠被趕了出去,現在自己得養她。李易生來到牛二翠受僱的第二戶人家,牛二翠不住地埋怨這戶人家太摳門,李易生有些心疼牛二翠,把錢拿出來補貼她。牛二翠感動之餘,她向李易生坦言當初自己只是想從他這裡沾點好處。李易生滿不在乎地說,自己是真的喜歡,並戲言這是老房子著火了。

下一集(第 26 集) 我的親爹和後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親爹和後爸什麼時候播出 我的親爹和後爸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