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32集劇情介紹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32集劇情:

郭明追查李梁詐捐李梁深感恐懼 東山李易生各出招幫李梁彌補過錯

李梁得知李易生和東山去了夏莊國小,擔心出現什麼意外,所以決定急匆匆出門去那裡去接他們。不料這時,李楠突然上門告訴他們自己和孫博決定辭掉工作,來一場想走就走的旅行。李梁堅決反對,認為李楠的想法太任性。李楠由衷地告訴他,孫博的話賣出了好價錢,現在他可以給予自己幸福,孫博已經成熟了。

李易生和東山來到夏莊國小,才被告知李梁請來了一個修電腦的。李易生衝著電腦師傅大發脾氣,責備他們是不良商人。電腦師傅反駁說這些電腦並非出於自己的公司,自己的事情來維修的,並且這台電腦都是臨時拼裝的淘汰品。

就在這時,郭明突然冒了出來,聲稱準備採訪李梁捐贈的電腦。幸虧張老師及時阻攔,才沒有採訪成功。李易生腦子靈光,隨後他主動找到了郭明,告訴他李梁也是花錢做好事,結果被人騙了,並要求郭明寫兩篇文章進行正面宣傳。兩人正在閒嘮,李梁開車前來接李易生,一看到郭明也在,頓時臉色大變,拉上李易生就走。

頗有心計的郭明隨後特意守在學校門口,等待著維修師傅出來後上前套近乎,並主動要送維修師傅回家。維修師傅告訴他這些電腦都是淘汰品,頂多只值10萬。

東山覺得事情有點蹊蹺,他到處去尋找電腦商。功夫不負有心人,他最終找到了電腦商。電腦上實話實說,告訴他這些電腦的確是淘汰品組裝的,東山立刻為李梁辯解,聲稱李梁絕對不知情,肯定是被陸波騙了。電腦商覺得奇怪,因為電腦出現了問題後根本沒有人來找自己。東山猶豫了半天,詢問電腦商一台新電腦大概的價錢。

晚上,李梁給東山按摩肩膀,他現在很後悔當時出了第二本書,才鬧出這么多事。但是沒有想到,讀者的口味變了,所以遭遇了滑鐵盧。但是自己和陸波利益捆綁在一起,自己又不能撒手不管,所以這完全是自己咎由自取。他不禁回憶起以前還不是名人的日子,感慨說名人是把雙刃劍,現在已經上了船,已經是無計可施。東山主動提出要幫忙,李梁苦笑著搖頭。

李梁去找陸波商量記者郭明的事,陸波表現得很是不屑,並且告訴李梁郭明因為收受企業賄賂現在已經被報社開除。李梁擔憂地說看來這個郭明很危險。李梁突然追問陸波是否沒有把那十萬元打到下河莊國小。陸波沒有正面回答,而是反駁李梁同樣沒有償還那30萬。李梁頓時明白了一切,原來是陸波在從中作梗,所以現在郭明一查一個準。他不禁憤怒地斥責陸波,陸波卻堅持認為這些根本就不是問題,只有電腦出現問題,郭明根本查不出什麼,對於敲詐不能縱容。

李易生找到維修師傅,詢問重新組裝電腦的事,利用新零件由他進行組裝,剩下的電腦自己出錢去買。維修師傅雖然驚訝,但最終答應幫忙。牛二翠約李易生見面,猶豫著告訴他自己現在給別人當保姆已經當夠了,想在回李家。李易生有些為難,李梁現在在風口浪尖,正是焦頭爛額,牛二翠只得悻悻離開。

牛二翠前腳剛走,郭明後腳突然冒出來,向李易生打聽捐贈電腦的商家,並忽悠李易生自己想把對方找出來幫李梁澄清此事。在下河莊國小,李易生告訴張老師電腦已經組裝成功,剩下的電腦自己會花錢購買補齊40台。張老師很高興,順便告訴東山李易生帶著一個記者來學校打聽電腦商的事。東山預感到不妙,央求張老師千萬不能泄露。張老師於是答應出面把李易生和記者打發走。

李易生心眼多,隨便編了個理由打發了記者。李易生守在學校門口,看到東山和電腦師傅嘀嘀咕咕,於是走了出來。李易生告訴東山,自己現在協助那個記者將挖出那個不良電腦商。東山責備他不了解情況,要求他不要添亂,李易生很不服氣。

下一集(第 33 集) 我的親爹和後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親爹和後爸什麼時候播出 我的親爹和後爸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