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38集劇情介紹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38集劇情介紹:李梁公開道歉李梁原諒親爹喊爸

李梁的事情被家裡人知道了,覺得家裡人會瞧不起自己,於是李梁的老婆說,要是在這樣,她就帶著姍姍和他離婚。

接著李梁的親爹和後爸到警察門口,想要上告,於是就給李梁打電話告知情況,在電話嘮叨一陣之後,掛掉電話警察就來了。此時的李梁也打算召開新聞發布會。李梁也安排好了姍姍還和老婆道別了。

李梁在院長在談話,說“下河莊捐款的事情,自己心裡咯噔一下,這事確實是我錯了,我現在在學校里來回走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挺沒臉的。院長我對不起您,對不起全校的師生對我的信任。”於是就向院長提出辭職了,院長建議他停薪留職。

走在校園的李梁看到了星悅站在樓頂上彈著風琴,證明了自己。

在新聞發布會上,李梁真誠的道歉了,還說出了自己其中的過程,雖然期間有人說這不必道歉的,之後不是也全力彌補了嗎?可是李梁的真誠,還是在給了最真摯的道歉。在新聞發布會期間,李梁的老婆和姍姍也起身前往上海了。

累了的李梁在醫院裡睡著了,這時劉薇過來看他了,聽李楠說她爺爺身體不太好,回來看看。李梁嘆口氣說:本來是手術還挺成功的,這幾天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開始昏迷。

大家都前往病房看望李易生姍姍喊了幾句,李易生醒過來了,看到一家人都在,很欣慰,就又開始貧嘴了。剛醒的他就又惦記著吃的,嘮叨了一連串的菜名,還讓李梁去招呼幾個菜。大家勸說醫生交代了不能吃,可是李易生就說要自己去買。不給買的李梁也只好去買了。

好訊息的到來讓李梁很開心,因為李梁的書全部賣出去了,還說自己要去給爸買飯,沒空。

一群人圍在李易生的床邊一起聊天,有說有笑的,都很開心,一起回憶往事,說教說教的。

這時兩個陌生人來看望李易生,結果李易生忘記是誰了,經過提醒才想起來了。還說自己種的樹苗都長出森林了,開心極了。於是就要李梁跟醫生說要出去的。接著李梁就被醫生叫去了,說李易生的病情惡化了,很不客觀,這樣李梁無法接受,跟醫生說不管花多少錢都可以的。結果醫生拒絕了。

站在門外的李梁,望著不久人世的親生父親,希望他能挺住,也就在那個時候,我萌生了一個念頭,一定要帶著他去看看,他曾經種下的那片山林,看看他自己的業績。我知道他想要什麼,可我卻一直張不開嘴,叫他一聲爸爸。

李梁帶著李易生來看看他曾經種下的那片樹林,此時的李易生已經要用輪椅了。大家一起玩得很開心,在一遍的李易生看著很欣慰,眼淚都留出來了。這時東山看到了,起身就過去了,還說李梁已經很多年沒有這么開心過了。李易生就說李梁把自己傷的太深了,都現在都還不肯原諒自己。還說自己不是估計的,還是很愛他們的。李易生說,一個將死之人那裡還有心思看風景,擔心自己死後,自己的親生兒子都還不能原諒自己。

後爸就跟李梁說,他心情特別不好,說怕是要帶著你對他的恨,對他的怨離開這人世。聽後的李梁走到了親爹的面前,李易生把小本子遞給了他,於是李梁就翻開看了,上面寫著對不起。

此時的李梁內心也很糾結,接著背著親爹一起坐上了熱氣球,在熱球上,看著美景,很開心,在聊天的過程中,李梁無意中說出了爸字,此時的李易生非常非常的欣慰,還主動把手搭在了李梁的肩膀上,一起看風景。

下一集(第 38 集) 我的親爹和後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親爹和後爸什麼時候播出 我的親爹和後爸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