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7集劇情介紹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7集

李壯想盡辦法要錢 李梁探班特心疼李壯

李易生去中介幫李壯找了份工作,就是在五星級酒店按電梯的小弟。李壯瞧不上,讓李易生還是自己去幹這個工作。李壯提起李梁每個月給他六百塊錢的事,讓李易生把錢給他。李壯拿著錢來找小慧,小慧今天要去醫院看病,卻一直待在家裡。李壯勸小慧不要放棄治療,若是因為錢的事情,他會想辦法。小慧知道李壯一直活得不容易,她從小到大就一直關注李壯,勸李壯把錢存起來,以後娶媳婦。李壯未曾想到小慧一直默默地關心自己,特別感動。

家裡召開小會,李梁很生氣,都說了不能讓李壯進門,卻還是讓他進門。李楠替李壯說話,認為李壯畢竟是他們的弟弟。李梁提醒李楠,李壯在外面坑蒙拐騙的時候可沒想到是他們的弟弟,李梁再次重申不能讓李壯進門。李易生回來時正好聽到他們的談話,默默地離開去找李壯,勸他別再去家裡了。

李壯將小慧接到家裡來照顧,並且承擔起小慧治療的費用。李壯對小慧媽謊稱他找到工作了,給一大老闆當助理,工作輕鬆錢還多,讓小慧媽就放心地去賺錢,他會照顧小慧的。李東山為了防止李壯來家裡,平時都外出的他,今天特地等在家裡。李東山問李易生什麼時候跟牛二翠把事給辦了,李易生認為這是他和牛二翠的私事,不勞李東山操心。

可李東山怎么能不操心,要是李易生和牛二翠辦事了,那就搬出去住了,如今李易生住在家裡,李壯出獄了成天地來家裡,他可不想李壯來禍害這個家。李東山承認兩個孩子是李易生生的,但是他培養的,他不希望任何人破壞這個家,所以不能讓李壯進這個家門。這話才說完,李壯又找上門來了。李易生拉著李壯要他出去,李壯說是早就想要接李易生回去住的。李東山聽了高興,讓李壯就把李易生給接回去。結果李壯又說不接李易生回去了,要接就接李東山回去,畢竟他把李梁和李楠教育得這么地出息。

孫博挺喜歡李壯的,兩人特別有共同語言,聊得是不亦樂乎。孫博聽說李壯在搬家公司上班,問他幹這么辛苦的活,一個月能賺多少錢。李壯說一個月才一千多,一頓就三個大饅頭,再拍個黃瓜。孫博聽了特別心疼李壯,讓李壯等著,他回屋拿了錢出來給李壯。李壯一邊說著不能收這個錢,一邊將錢揣進口袋裡,李易生是硬拽著將錢還給孫博。李壯很生氣,罵李易生壞他好事。

李東山不明白李壯是怎么回事,孫博給他錢他不要,說不要錢吧,又三番五次地上門,李梁知道李壯這是要放長線釣大魚。李東山提起李壯在搬家公司上班,又累又沒幾個錢,讓李梁幫李壯找份工作,想著李壯有個好工作,就不會來家裡騷擾了。李梁讓李易生回頭把那搬家公司的地址和名字給他,他要去探班。

李壯根本就沒在搬家公司上班,李易生連忙給李壯通風報信。李梁趕過去的時,正好看見李壯推著一三輪車的東西吃力地爬坡,李梁趕緊上前幫了李壯一把。李梁見李壯生活得這么不容易,特別心疼。李梁這是上當了,李壯特別得意。李梁原本以為李壯是騙他的,卻沒想到竟然是真的。李梁還交代李壯要是想換稍微輕省一點的工作,可以來找他。李壯表現得十分有骨氣,聲稱目前還想再幹這個工作。李梁把自己身上所有的現金全給了李壯,李壯還象徵性地拒絕了一下。

回到家後,李梁跟家人說李壯是真的在搬家,真的是在自食其力,他挺感動。李梁想著李壯這是真的想往好的道上走,叮囑大家以後千萬別給李壯錢,這樣沒準李壯更會往好的道上走,同時也表達了想認李壯這個弟弟的想法。李東山表現得有些不大高興,他覺得委屈,原本他們一家人過得好好的,先是李易生來了,現在連兒子也來了,算是怎么回事。

李易生約李壯見面,提醒他自己能保他一時,但不能保他一輩子。李易生給了李壯一些錢,但要他答應以後不要再去家裡,否則以後不會給他通風報信了。李壯不講道理,認為李梁有養李易生的義務那也得養他。

下一集(第 28 集) 我的親爹和後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親爹和後爸什麼時候播出 我的親爹和後爸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