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3集劇情介紹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3集劇情介紹

李易生送禮物給二翠 二翠意外悔婚

家裡,李梁帶二翠去看新房,卻見陸波前來,知曉他有事找自己,兩人來到書房聊天。這邊,得知二翠結婚後要搬出去住,鄰居老馮勸她三思反被斥責。書房,聽到陸波欲拿,父親結婚的事情炒作,李梁無奈同意。馬場,小雨主動和李楠聊天,只為勸她成全孫博出國,見她討厭自己,小雨說出兩人相處的經過,當初如果不是她逼孫博太急,也許兩人早已結婚,回想過往她很後悔,為了幫助孫博,她懇求父親幫忙,以為女兒和孫博在談對象,父親大方同意,不願父親知曉此事,小雨直言她會陪孫博出國。

隨後,李東山帶著二翠來看新房,見他徵求自己的意見,二翠心不在焉的表示,她對房子很是滿意,擔心兩人搬出來住,會影響到和家人的關係,二翠說出自己的顧慮,一心想過兩人世界,李東山去意已決。門外,老馮告訴李易生,二翠要和李東山結婚的訊息。商場,劉薇帶著二翠逛街,卻見她神色恍惚,猜測她有心事,劉薇詢問內情,卻聽到二翠直言人這輩子,就是糊弄著過活。

書房,李梁告訴二翠,他已經選好結婚的日子,卻見二翠重提糊弄生活,以為她有其他的想法,李梁詢問才知這只是,她的口頭禪而已,聞言,李梁這才放下心來,一心想讓兩人儘快領證,李梁說出他的想法,反被告知結婚當天,女兒會帶著戶口本來參加婚禮,到時兩人便可順利領證。

次日,李東山一身正裝打扮,看到二翠身著紅裙前來,大家眼前一亮,並順祝兩人結婚幸福,在大家的高興慶祝下,孫博拿出為兩人準備的新婚禮物,一個純手工製作的夫妻人偶,得知這是李楠設計,孫博親手製作,大家都開心拍照,片刻後,陸波帶著記者前來,聽到他此來只為,給大家拍全家福,家人們都高興配合,見狀,陸波讓記者報導,李梁的孝順事跡,正當大家聊天時,二翠的兒女們集體前來,為了給她們創造說話的空間,李東山提議讓他們回房閒聊。

房間,兒子們詢問母親,到底所嫁何人,得知母親要和養父結婚,兒子直言他們更喜歡李易生,隨後,女兒告訴母親,她已經和茂成離婚,見她哭哭啼啼的模樣,二翠勸她糊弄過活,不要太過較真,反被兒子建議她要勇敢選擇,不願再過以前的生活,鳳兒告訴母親,如果再婚她定會,選擇一個喜歡的人。客廳,二翠換回原來的服裝,正當大家要離開時,李易生著急趕來,見他送給自己一套化妝品,二翠沉默無語,在李梁的催促下,大家要去酒店時,卻見二翠返回房間,不解她的想法,劉薇趕忙前來。

這邊,生氣李易生在關鍵時刻出現,李梁憤怒看著父親,一旁的李東山則沉默無語。房間,劉薇詢問二翠的想法,卻見她淚流滿面的要悔婚。另一邊,劉薇將二翠的想法告訴大家,知曉二翠的不情願,李東山默默離開,待父親離開後,二翠的兒子說出,母親真正的想法,得知二翠竟然喜歡李易生。

李梁詢問他和二翠的關係,聞到父親竟然喝酒,李梁斥責他不該摻和此事,如果他膽敢傷害李東山,自己定會趕他離開,見狀,二翠的兒子都為李易生辯駁,只盼他能體諒母親的心意,一心認為李易生和二翠更合適,孫博也勸李梁接受事實,反被李梁一頓痛罵,不願事情弄大,劉薇讓李楠離開。

路上,因李梁嘲諷自己,孫博詢問原因,卻聽到李楠要獨自冷靜。房間,擔心父親傷心,李梁來看李東山,卻聽到父親寬慰的話語,知曉二翠的心思,李東山直言他早已知曉此事,但卻不肯相信二翠會變心,自認二翠嫁給李易生會後悔,李梁勸父親寬心,只因在他心裡養父,永遠比親父靠譜,事已至此李梁勸父親不要難過,理解二翠和李易生的感情,李東山勸李梁不要計較。隨後,二翠的兒子詢問李易生,是否願意迎娶二翠,見他點頭答應,兒子們甚是高興,卻意外得知李易生竟然,有個兒子還在牢里,擔心母親和他結婚會受委屈,兩個兒子謊稱有事離開。

這邊,兒子們將李壯的情況說出,不願母親跟他受苦,兒女們勸母親要三思,擔心此事會讓自己,無法在家裡立足,二翠不禁為悔婚的行為頓感後悔,聽到母親擔心丟了工作,兒女們都勸她跟自己回家,反被二翠拒絕。客廳,二翠的兒女們向李梁道別離開。隨後,劉薇詢問李梁對此事的看法,卻見他堅決反對,只因李易生和二翠結婚,李東山定會難過。

下一集(第 24 集) 我的親爹和後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親爹和後爸什麼時候播出 我的親爹和後爸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