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2集劇情介紹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22集劇情介紹

李易生介入二翠情感搖擺 二翠同意和李東山結婚

公安局,李易生告訴二翠,他是個坐懷不亂的人,好奇他的情感經歷,二翠詢問他的過往,正當兩人聊天時,卻見李梁前來,不願他誤會,二翠向他講述,試車的經過。

家裡,二翠向李東山,辯解事情的經過,反被李梁制止,擔心此舉會惹怒李梁,二翠勸李易生,主動向兒子道歉。房間,李梁詢問李易生,是否有找老伴的打算,聽到他只想一個人生活,李梁勸父親要注意,生活作風問題,知曉他誤會自己,和二翠的關係,李易生直言他看不上二翠,自認父親年輕太過風流,李梁勸他注意分寸,猜測這是李東山的意思,李易生讓兒子放心。

廚房,二翠認真幹活,卻聽到李梁說出,李東山因擔心她,而沒有吃飯,理解父親的心思,李梁詢問二翠的打算,不願她再拖延此事,李梁勸她有話直說,如果她有其他想法,希望能儘快說出,不要讓父親為難。隨後,李梁再次勸說李易生,要注意和二翠的相處,見兒子不相信自己,李易生痛快答應他的要求。

房間,李梁催促李東山,儘快和二翠辦理結婚,猜測二翠不願意,李東山決定暫緩此事。商場,二翠來看化妝品,正巧遇上打折促銷,高興的她帶著,免費的眼霜回家。家裡,二翠將給李東山,買的內衣拿出,聽到他跟自己嘮叨,二翠謊稱要做飯離開。房間,二翠來找李易生,卻見他在做伏地挺身,看到二翠給自己買了內衣,李易生頓覺尷尬,自覺這套內衣不適合自己,李易生拿著內衣,來找李東山,看著一模一樣的內衣,李易生鬱悶離開。

次日,二翠給女兒打電話,聽到女兒在電話里,哭哭啼啼的抱怨,二翠勸她要堅強生活,鑒於女兒和茂成的婚姻,二翠決定嫁給踏實可靠的李東山。家裡,二翠將自己的心意說出,見她同意和自己結婚,李東山甚是高興。房間,雖然極不情願,但無奈的二翠只能,安慰自己要接受現實。這邊,見李易生高興回來,李東山興奮說出,要和二翠結婚的訊息,為了慶祝這一開心時刻,李東山誠懇邀請,李易生喝喜酒,不解兩人為何突然要結婚,李易生詢問內情,卻見二翠沉默無語。

門外,李東山高興告訴李梁,他和二翠的婚事已定,希望兒子能儘快,幫自己辦理,聞言,李梁決定召開家庭會議商量。超市,李楠來找孫博,見他只買了一些蘋果,李楠欲多買一些水果,得知她想回家,向哥哥要錢出國,孫博生氣制止,見狀,李楠趕忙改口不提。家裡,李楠和孫博前來,待大家聚齊後,李梁邀請二翠出來,看著大家其樂融融的模樣,落寞的李易生站在樓上發獃。

隨後,李梁向大家宣布,父親的喜訊,高興的李楠忙改口,稱二翠為姨,見她索要改口費,李東山趕忙制止,回想父親為撫養兒女們,所付出的一切,李梁感動向二翠講述,父親的不易,只盼兩人能幸福生活,為了給兩人辦酒席,李梁徵求二翠的意見,在父親的再三承諾下,李梁答應會照顧她的孩子,不願父親搬出去單過,李梁欲拒絕卻聽到父親,想過幸福的二人世界,聞言,劉薇勸李梁同意,父親的想法,知曉李易生站在樓上,二翠心不在焉的坐著,尊重兩人的意見,李梁答應不會大辦,並讓劉薇陪著二翠,逛街買衣服,見大家高興談論此事,樓上的李易生鬱悶離開。

房間,孫博來找李易生,好奇他為何沒和二翠在一起,孫博坦言兩人很是合適,通過觀察他認為,二翠看父親的眼神很特別,擔心女婿的前途,李易生直言他有個朋友,是個名畫家,希望孫博能跟著他,學習反被拒絕。這邊,劉薇告訴李梁,二翠想嫁的人可能是李易生,希望李梁能趁兩人結婚時,把李易生接到,李楠家裡暫住。另一邊,李楠祝父親幸福,聽到他擔心自己的婚姻,李楠勸父親不要操心,在她眼裡孫博更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正當兩人聊天時,李梁來找李楠,得知李易生要到自己的家裡暫住,李楠著急拒絕,擔心父親的到來,會帶壞孫博,李楠說出她的苦衷。

晚上,難過的二翠警告自己要認命,卻見李易生前來詢問她,想要什麼樣的結婚禮物,不願被大家看到,二翠讓他趕緊回房。次日,李梁讓二翠去看新房,卻見她毫無興趣。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親爹和後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親爹和後爸什麼時候播出 我的親爹和後爸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