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37集劇情介紹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37集劇情:郭明不甘再敲詐李梁 李東山承認撞人

因撞人的事情,李梁向記者說明該承擔的責任他們一定會承擔,不會逃避。李梁也積極的配合警方調查,警方說明傷者沒有生命危險,這起事故雙方都有責任,傷者要負一大半的責任,但李易生觀察不到位也是有責任的。

李梁跟警方提出撞人的李易生本身癌症,年齡也不小,他們願意積極配合傷者的治療,也希望警方能夠對李易生從輕處罰。警方讓李梁就積極地賠償,這邊幫你們積極地調解。李梁主動承擔傷者的全部醫藥費,傷者家屬也沒有不依不饒,這件事情也算平息了。

到醫院,劉薇見李東山嚇壞了一聲不吭,提出送李東山先回去。李梁也讓李楠送李易生回醫院,還交代李易生給牛二翠報個平安。李東山跟丟了魂一樣,劉薇擔心李東山,專門來到房間勸李東山也別太有負擔,這就是個普通的交通事故,對方負有大部分責任,讓李東山也別想那么多。

郭明在報紙上看到李梁父親撞人成了正能量的事件,又特意去醫院向醫生了解這起事故,醫生稱傷者負有一大半的責任,而肇事方承擔了所有的醫療費用。郭明沒想到撞人事件找不到漏洞走投無路,陸波又不給他個職位,於是花錢找到修電腦的劉師傅和威脅電腦商,這一次終於調查出李梁當初捐電腦的內幕,為此敲詐李梁,要李梁給他安排個差事。

陸波興奮地提起老爺子出車禍的事上電視了,就是正能量的代表。李梁此刻哪有心情,因為郭明調查出了捐電腦的所有的事情。李梁準備向公眾坦白詐捐之事,陸波不同意,李梁這是欺騙公眾,就會身敗名裂李梁。

李梁做噩夢夢見郭明無時無刻不在敲詐他,劉薇見睡夢中的李梁捶胸頓足的,連忙叫醒李梁。劉薇下樓給李梁倒水,看見李東山竟然坐在客廳里發獃。李東山因為無證駕駛撞人之事一直心慌不安,苦惱不知道要怎么辦。

次日,李東山去醫院找李易生,告訴他郭明把李梁詐捐的事調查出來了,天天尾隨跟蹤敲詐李梁。李東山認為現在就該李梁主動站出來說這件事,李易生罵李東山這是腦子進水了,這樣只會害了李梁。李東山要幫著李梁闖過這一關,決定去投案自首,這樣也算給李梁做個榜樣。李易生這輩子沒有為什麼事負過責任,但這件事他是一定要負責任。

郭明又堵在家門口敲詐李梁,劉薇在房間看見李梁給郭明錢了,甚為震驚。李梁跟劉薇講述了捐電腦事情的經過,現在他想通過媒體向公眾認錯。劉薇堅決不同意,這樣的代價實在是太大。

李東山一直就教育李梁和李楠犯了錯就要承認,只要認了就會被原諒,他們要做老實人,說老實話,做老實事。李東山向李梁坦白是他開車撞人的,並不是李易生,李梁聞言震驚。出事後,李東山是吃不下睡不著,其實他有事還挺羨慕李易生活得輕鬆快活,不像他活得那么累。

下一集(第 38 集) 我的親爹和後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親爹和後爸什麼時候播出 我的親爹和後爸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