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第53集劇情介紹

黃金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3集:莊睿被抓 德叔把真相一五一十的告訴莊睿

德叔來到國外,說自己是計畫而來的,之後龍鯤被猜到德叔是要來拿玉目,隨後兩人達成一 致,進行了合作。隨後兩人也開始探討起了玉目的下落,兩人的目標除了玉目,還要莊睿

另外一邊,苗菲菲和莊睿等人也來到了國外維克多家裡,於是就問起了玉目的事情,隨後維 克多接了一個電話,說據自己了解,德叔已經私下和龍鯤見過面了,於是葉蓮娜就介紹起了 龍鯤。隨後等人也商討起了玉目的保護措施。這時,莊睿收到了一條簡訊要莊睿一個人前往 喬治飯店,可是眾人就勸說莊睿不能去,這是一個圈套,可是莊睿覺得德叔不會傷害自己, 隨後就前去了。

莊睿一個人前往喬治飯店,在路上就被兩人襲擊了,經過一番打鬥,莊睿敗了最後還被弄暈 給帶走了。這時在手機上進行監控的苗菲菲發現情況不對,也趕緊前往,正好碰到莊睿被抬 上車,大喊了一聲就打鬥了起來,之後葉蓮娜及收下也趕了過來才救了莊睿。

回到維克多家皇甫雲勸說莊睿先把德叔的事情緩一緩,可是莊睿不肯,這時苗菲菲說自己和 彭飛會保護莊睿,大家才放心下來。隨後葉蓮娜就把莊睿等人帶到了一個比較僻靜的地方躲 避龍鯤的人。在這邊,莊睿又夢見了德叔殺人的畫面,驚嚇的醒來,說什麼都不敢相信德叔 竟然是殺人兇手,最後經過一群人的勸說,莊睿才緩下了心。

隔天,莊睿等人都餓得不行,坐在餐桌前等吃的,於是苗菲菲就端來了自己烤的麵包,可是 各個麵包都是烤焦的,每個人都嫌棄得要死,還好這時小島帶著早餐過來看望大家,而莊睿 為了個苗菲菲面子,吃起了烤焦的麵包。另外一邊,龍鯤的人又開始行動了起來,於是下人 向維克多匯報了,隨後就給莊睿打了電話說龍鯤在博物館的看守人員都撤退了,於是莊睿就 叫彭飛前去看看,最後彭飛拉著皇甫雲前去了。

德叔把人撤掉,惹得龍鯤很不滿意,可是經過德叔的一番說,龍鯤只好忍了。另外一邊,小 島來找莊睿,說自己在這邊已經暴露了,於是莊睿就用計,自己出門,把盯這裡的人員引開 ,經過幾番周旋,把四個人都幹掉了,可是之後被更多的人圍住了,於是苗菲菲被打暈,莊 睿被帶走。

莊睿被帶到德叔這邊,當莊睿醒來就直接問起了德叔為什麼要這么做,對德叔的作為,莊睿 一直都不敢相信,最後看到德叔的心原來這么狠毒,也是失望至極。隨後德叔承認自己害秦 浩然和殺害古天風的事情,莊睿聽得咬牙切齒。

另外一邊,苗菲菲等人也知道了莊睿被龍鯤的人抓走的事情,苗菲菲責怪了自己,說自己沒 有保護好莊睿,於是就打算前往營救,可是被中川涼介攔下了,說莊睿身份特殊,目前肯定 不會有什麼事情,而目前重要的是要保護好玉目,只要玉目在手,莊睿就肯定沒事。

下一集(第 54 集) 黃金瞳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金瞳德叔黑化成為幕後真兇 莊睿主動放棄黃金瞳 黃金瞳大結局秦萱凍的下場是什麼?她最後能洗白嗎? 黃金瞳苗菲菲為什麼總是喜歡莫名奇妙的吃醋? 黃金瞳大結局了還有第二部嗎?黃金瞳2什麼時候播 黃金瞳莊睿乾爺爺古天風被殺 幕後兇手究竟是誰? 黃金瞳彭飛到底是不是好人?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黃金瞳秦萱冰竟然不是秦浩然的親生女兒,她最後能洗白嗎? 黃金瞳古天風被殺,兇手是秦萱冰嗎? 黃金瞳莊睿和馮權的眼睛有什麼不同?莊睿是馮權的轉世嗎? 黃金瞳莊睿和馮權到底是什麼關係?莊睿最後會跟馮權一樣的下場嗎? 黃金瞳劇情被張藝興承包?劇中多次出現張藝興的梗 黃金瞳莊睿為什麼會失憶?是因為眼睛的原因嗎? 黃金瞳秦萱凍的眼睛有異能嗎?她為何要尋找黃金瞳? 黃金瞳秦萱冰是好是壞?她接近莊睿有什麼目的? 黃金瞳馮權在歷史中有原型嗎? 黃金瞳中德叔究竟是什麼身份?他會不會是最後的大boss? 黃金瞳莊睿喜歡的人是誰?苗菲菲和莊睿是什麼關係? 黃金瞳原著小說叫什麼?莊睿原版是誰? 黃金瞳莊睿怎么會有黃金瞳?黃金瞳有什麼作用? 黃金瞳莊睿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