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勇敢的心2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勇敢的心2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歐陽公瑾回到上海,刺殺失敗受傷逃跑

歐陽公瑾在西南的軍事基地進行著訓練,彈無虛發。上級長官很是看好他,但是歐陽公瑾已經不叫歐陽公瑾,而是叫周瑜。上面不打算派他去南京,而是去上海。這邊上級也在懷疑著歐陽公瑾的身份,詢問他到是是誰,他的生父是誰。並且他們也調查過,魏中丞中學非富即貴,但是僅憑他一個私生子和洗衣服為生的母親怎么能夠上這個學校,而且他們並沒有在學校的名單中找到他的名字。一把把歐陽公瑾推倒在地,讓他趕緊交代事情。可是歐陽公瑾並沒有說,而是始終相信他們一定能夠民族復興,不管他的身世,他早已經有自己的想要。長官決定了,也選擇相信他。周瑜買了份報紙,裡面掉落了一張照片,利用藥水看見了隱形的字型,就是他的目標。很快就跟蹤著來到目標身後,結果發現許仙和水芹兩人,沒有相認,而是觀察著目標,拿刀走上前去,一刀斃命在悄無聲息的離開。這邊梔子陪著囡囡在進線康復訓練,大家都很高興囡囡的康復。蘇姨又在大家面前守著,佟家儒什麼時候娶梔子,大家都不是很愛聽,因為已經講了很多次了。這邊英語老師來讓佟家儒邀請自己去大世界看電影,但是英語老師已經買好票了,佟家儒不太願意,勸著小老師,說著漢奸最近就死在大世界,自己沒有騙人,讓她買份報紙看看。這邊也有人來找歐陽正德,說著現在一答應,就死了,讓歐陽正德不要為難自己,自己不想當著副會長。然後就要離開,可是在門口就被歐陽正德擊斃了,然後統一口供。這邊周瑜也在執行著自己的任務,好在有人在幫他。

江黎明這邊和周瑜聊著,說著佟家儒,可是周瑜讓他不要告訴佟家儒,自己回來的事情。然後兩人就分道揚鑣了,這邊等到周瑜回到住所,打算拿報紙,可是看到的就是巡捕房的人,原來之前聯繫他的那個門房失蹤了,所以老闆就報案了。周瑜還是在房間了看見了那份報紙,讓他刺殺目標之後儘快回重慶。然後江黎明帶著周瑜來到這裡,結果兩個人分開的打聽著訊息,原來有日本人進出,這邊周瑜也守著門口。歐陽正德坐車進去了,然後再次出來,途中被江黎明撞車引走了其他人,歐陽公瑾進去看見是歐陽正德,很是驚訝有很生氣,但是他同樣沒有下手,這時候有人回來了,歐陽公瑾開始逃跑,可是沒有想到日本人也來了,完全不顧歐陽正德的叫聲,衝著歐陽公瑾開槍。身後的日本士兵窮追不捨,周瑜進行著殊死搏鬥,最後還是被打傷負傷了。好在這個時候有人救了他,兩個人攙扶著開始逃,可是被包圍了,救下周瑜的同志吸引火力,給了周瑜逃走的機會,可是自己卻死在了日本人的槍下。這邊佟家儒下班給囡囡帶來了生日蛋糕,大表哥生氣的朝著佟家儒吐口水,說著自己以後一定找機會弄死他。囡囡過著生氣,可是梔子被蘇姨帶走了,囡囡想要佟家儒娶梔子。佟家儒有些生氣,問孩子是否是梔子教的,囡囡解釋著不是。結果切蛋糕的時候,閣樓有血液滲出,面露凶色,但還是忍下來,把孩子送到了蘇姨家裡。自己拿著刀上去,結果發現是歐陽公瑾,可是還沒有來的及多問,日本人就找過來,開始挨家挨戶的搜查。歐陽公瑾不想拖累佟家儒很快就離開了。日本鬼子很快就來到了佟家儒家裡。

下一集(第 14 集) 勇敢的心2電視劇劇情看點 《勇敢的心2》目前正在全網熱播 《勇敢的心2》播出後,就迅速占據了熱搜 愛奇藝的電視劇待播名單當中,《勇敢的心2》正式標註了開播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