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勇敢的心2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勇敢的心2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青紅出殯敏郎解圍,家儒設計殺死小野

佟家儒嫌棄錢太少了,想要警察給多一點,結果警察說愛要不要,不然自己就去告訴日本人,他倒賣通行證的事情,到是就不是錢少的問題,而是挨槍子的事情了。佟家儒連忙阻止,說著自己還有一個事情求他,說自己想要讓他倒賣一個東西,自己想要一把槍,但是警察表示錢一百塊錢不夠,需要一百五十元,佟家儒沒有辦法只好答應拿錢。這兩天他開始瘋狂跟蹤著著小野。晚上警察果然把槍拿來了,但是只有槍卻沒有知道,沒有子彈的槍如同玩具一樣的,佟家儒雖然害怕,但是還是希望能夠買子彈。但是警察拿出自己的子彈,說賣給他,十發不單賣,只好全部買下來。佟家儒送走了警察,在林子裡練著膽子,可是一槍打出去,歪了方向,有些潰敗。結果回家就看見警察剛好帶著小野過來這邊巡查,對方看見佟家儒叫住了他,小野也認出來佟家儒,說歡迎他隨時來復仇,然後讓士兵搜他的身,結果什麼也沒有發現。小野直白的告訴他,之前之所以留在這裡就是為了他的老婆張青紅,可是她寧死不屈,讓他現在很是無聊,他已經很久沒有殺人了,如果佟家儒身上藏了兇器,那么就可以在問問血腥味了。佟家儒一副懦弱的樣子,害怕著。小野覺得沒有興趣就離開了。街坊鄰居這個時候也出來安慰他,但是佟家儒看著一個女孩走了神,安慰大家說沒有事,讓大家散開了。晚上關大刀來了,佟家儒連忙讓他小聲進屋,原來是讓關大刀藏槍。佟家儒想著讓梔子幫她辦一個事情,然後拿出兩塊現大洋,讓她穿衣服演個戲。結果梔子不同意,佟家儒徹底沒有辦法了,但是梔子不好白拿錢,還是答應幫佟家儒。青紅送葬的時候,結果關大刀只好吹喜樂,不會哀樂。

結果剛好和日本鬼子的部隊撞上了,小野看著他們,很是生氣,想要佟家儒退回去,可是這時的佟家儒絲毫不在害怕,而是直視著小野,說著小野的不堪,讓小野暴怒就要砍下他的頭,這個時候旁邊一個穿白西裝的男人阻止了他,原來這個男人就是新上任的特高課課長,東村敏郎。然後東村敏郎讓佟家儒給他一個面子,他們也是剛相識,從未有過過節,希望對方給自己一個面子。可是佟家儒說自己已經看著日本攻占了上海,吹的是喜樂。東村敏郎聽見這個解釋,還是讓小野攔著前行的部隊,給佟家儒讓路。這個時候大家開始上路,一路撒著白紙,讓小野的怒火無處發泄。在弄堂里踹到了街邊的東西。這個時候在遠處的老尤也聽到了聲音,然後說著有關於小野的事情,原來這一切都是佟家儒設計好的,就是想要小野相信老尤之後一步一步走進他們的圈套。現在小野已經完全信服,讓手下離開了他,獨自前往老尤說的地方。他們把一家沒人住的房子砸開了了鎖,讓梔子穿上青紅的衣服,撒上青紅的香水。果然吸引了小野。原來是佟家儒知道自己不敢殺人,只好利用機關來殺死小野。等到他們發現小野的時候已經死掉了。東村敏郎也來到現場,看見了殺人的裝置,讓人好好檢查現場。佟家儒抱著孩子來到醫院,可是孩子的腿發炎了,有可能保不住看。佟家儒沒有辦法只能拿出剩下的錢,讓董醫生找個好人家。

下一集(第 6 集) 勇敢的心2電視劇劇情看點 《勇敢的心2》目前正在全網熱播 《勇敢的心2》播出後,就迅速占據了熱搜 愛奇藝的電視劇待播名單當中,《勇敢的心2》正式標註了開播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