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勇敢的心2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勇敢的心2 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東村敏郎當旁聽生,想要應聘理化老師

陸校長把佟家儒叫到校長辦公室,把東村敏郎的名片給他看,說他們班上回來兩個特殊的旁聽生,佟家儒不同意,表示誰答應的誰去。可是校長說著現在這個戰事,誰也不知道誰是最後的贏家,讓他好好回去教書。佟家儒只好來到教室,學生們也在叫著佟家儒,看向後面的東村敏郎。可是東村敏郎表示自己也是想要了解中國文化,也是對中國文化的認同。佟家儒表示自己理解,但是聽課也是需要交費,因為不單賣一個課時,而需要東村敏郎交上一臉的學費。東村敏郎的手下阿南立馬站起來生氣的大聲吼道竟然敢敲詐皇軍,但是佟家儒在課堂上一點都不懦弱,而是不允許任何人挑戰他的師道尊嚴,讓阿南出去,教室里一下子氛圍緊張起來,所有的學生都站起來怒視著阿南。東村敏郎阻止了一切,然後讓阿南出去。佟家儒開始在課堂上講課,也毫不顧忌東村敏郎在,這邊陸校長和阿π也趕了過來偷聽,結果就看見教室外面的阿南,不來得及打招呼,阿南就哼的一聲離開了。結果在外面的陸校長和阿π有些著急,原來是佟家儒講的文章有問題。學生們為佟家儒鼓掌,江黎明也突然站起來說自己也要做抗日之士,然後看向東村敏郎。東村敏郎試試看著這一切,佟家儒讓江黎明坐下,然後說道自己只交他們的國文,但是他們的人生目標自己不予以過問。並且班上已經出了歐陽公瑾一人,已經讓他很是悲傷了,不想自己的學生出現第二個歐陽公瑾。下課鈴聲想起,阿南帶著手下在魏中丞中學門口開始埋伏,表示等著佟家儒一出來就抓住他。然後生氣的去找東村敏郎,結果班上一直沒有下課,然後一直盯著陸校長。陸校長已經緊張到之流汗,一下課佟家儒叫上東村敏郎還有閆四遲一起去校長辦公室。只見門一開,陸校長瘋狂向著東村敏郎道著歉,然後說著他們學校都是按照租界的標準進行授課的,沒有鼓動學生們進行抗日的。東村敏郎沒有說什麼只是讓大家一起去辦公室,然後把自己的學費交給了校長,陸校長說沒有書籍給他,但是佟家儒把閆四遲叫進來說,就讓東村敏郎給閆四遲交,因為東村敏郎用的就是閆四遲得書。閆四遲有些害怕,但是佟家儒還是站在他的面前說,誰也阻止不了他走進教室。閆四遲跪下來感謝佟家儒,但是佟家儒表示不能哭,讓人看笑話。

東村敏郎也表示他們要了解普通人的精神世界,這樣才能對他們的征服有好處。等到佟家儒來到醫院,結果囡囡的醫藥費又沒有了,可是孩子需要進行二次手術讓他趕緊湊錢。佟家儒找到董醫生問她能不能拖一拖,可是董醫生告訴她拖下去孩子隨時都有生命危險的,只能儘快手術,而且就算恢復的好也只能杵著拐杖站起來。佟家儒不敢和囡囡說,只能讓她好好聽話,做好手術才能又蹦又跳。但是囡囡表示自己想要吃牛排和買娃娃。佟家儒讓她好好手術,乖乖聽話,星期天就給她買。梔子跑到佟家儒家裡給他做飯,蘇姨尤半仙兩個人想著辦法,讓佟家儒把梔子帶回去了,讓她好好住,以後找到工作了就搬出去。然後讓尤半仙給他出出主意,讓他找同事借。結果來到陳老師喝酒結果陳老師已經消失很久了,門都封起來了,只好睡在街邊。學校里沒有理化老師,佟家儒合計著讓閆四遲交自己,自己再交低年級,這樣也能多一點錢。

下一集(第 10 集) 勇敢的心2電視劇劇情看點 《勇敢的心2》目前正在全網熱播 《勇敢的心2》播出後,就迅速占據了熱搜 愛奇藝的電視劇待播名單當中,《勇敢的心2》正式標註了開播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