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勇敢的心2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勇敢的心2 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家儒聯繫讓出申明,東村撤職離開上海

佟家儒這邊去上課,可是沒有想到東村敏郎把自己攔住了,原來東村已經知道了佟家儒的真是目的,只是佟家儒之前就已經和董淑梅一起表示將計就計。這邊東村敏郎表示只要佟家儒說服豐爺當會長,自己就放過他們。佟家儒連忙表示自己一定會盡力,這邊陸校長也在校門口恭迎著佟家儒,這邊辦公室的老師們也在打趣做著佟家儒,可是佟家儒表示小老師打趣自己可以,但是別人笑就是不行,然後告訴小老師,不要在打趣自己和沈童了,他們是清白的。這個時候佟家儒也知道了沈童一直沒有來上班。只好自己急沖沖的去找閆四遲讓他去找沈童,看著沈童傷心的樣子,佟家儒安慰著她,表示事情可能沒有那么糟,然後讓沈童通過他們的聯繫方式去聯繫歐陽公瑾。這邊歐陽公瑾一直子在倉庫裡面休整,看見報紙上的新聞不知道是不是東村敏郎偽造的,畢竟現在東村敏郎似乎已經放低了對他的追捕。這邊佟家儒和沈童手挽著手一起走在街頭,沈童表示這個樣子難道不害怕其他人議論嗎,佟家儒想起之前董淑梅和他說的話,表示一定要警告歐陽公瑾一定不要中了圈套,然後後面一直有日本人跟蹤他們,所以他們一定要小心。原來是佟家儒約定歐陽公瑾在沈家見面、果然東村敏郎一直在穿著防彈衣表示自己一定要引出歐陽公瑾,表示自己明天在燒一把火,而且歐陽公瑾一定能夠再次出現。沈童看見活的歐陽公瑾,激動的上前去埋怨他,自己竟然一直以為歐陽公瑾死了。這個時候歐陽公瑾表示自己一定要在大街上殺死東村敏郎,這樣就能夠證明自己沒有死,卻沒有想到佟家儒表示不一定要有行動來證明自己沒有死,只需要等一個說明就可以了,然後告訴歐陽公瑾笑一笑,歐陽公瑾一下子明白了。

豐爺也知道了他們見面的訊息,表示年輕人還是不夠謹慎,還以為一點小心機就可以騙過東村敏郎,然後知道沈童的住所不安全了,連忙讓申叔前去幫忙。這邊歐陽公瑾開車載著沈童去歐陽公館,可是沒有想到日本人一直在監視著,立馬更了上去。沒有想到歐陽公瑾早就知道了,然後把路上的日本人甩開了。兩個人來到歐陽公館,歐陽公瑾表示一定要拍出最好的照片,可是不管怎么樣,沈童都不是很滿意。這個時候歐陽公瑾的戰友把信息送到報社,果然引起了大轟動,這個時候沈童急沖沖跑來找佟家儒,表示自己父親豐爺要和東村拚命。然後就把昨晚上的事情全部說出來,原來是歐陽公瑾送沈童回家的時候,發現有人埋伏,很快日本人就來了和豐爺的人激戰在一起,雖然歐陽公瑾已經偷走了,這個時候申叔受傷,東村敏郎沒有找到就離開了。可是豐爺手下死了五個人,而且申叔就是受傷了,帶著所有的人來到特高課門口,東村敏郎表示自己已經不配當這個特高課課長了,然後等到松本司令官前來。可是豐爺毫不妥協,表示自己不知道什麼歐陽公瑾只知道自己的女兒被襲擊了,並且自己還死了兄弟。豐爺表示自己死的可是五個兄弟,東村敏郎表示自己願意承擔五個兄弟的安家費,還一直來祭拜。東村敏郎表示自己已經沒有官職在身即將離開上海,佟家儒前來送東村敏郎,佟家儒以為東村敏郎能有所醒悟,可是顯然東村敏郎還有後手。

下一集(第 26 集) 勇敢的心2電視劇劇情看點 《勇敢的心2》目前正在全網熱播 《勇敢的心2》播出後,就迅速占據了熱搜 愛奇藝的電視劇待播名單當中,《勇敢的心2》正式標註了開播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