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勇敢的心2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勇敢的心2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淑梅搬到佟家儒家,豐爺過壽邀請東村

梔子蘇姨看著面前的煎包,蘇姨很是懊惱,說著自己一個回合就敗下陣來了,自己是幫不上梔子的忙了。沒有想到梔子卻笑了起來,說著董淑梅總比沈童好,是佟家儒的老鄉,而且在上海還沒有靠山,不像沈童那樣不好相處,而且沈童還是豐爺的女兒,然後開始自顧自的吃著生煎包。等到佟家儒回來,皮叔拉著他說著家裡來客人了,還是女人,讓蘇姨還動刀了。佟家儒立馬跑回家,生怕自己的女人受了傷。結果回來沒有看見什麼血腥場面,倒是囡囡和董淑梅兩個人在吃著生煎包,董淑梅還招呼著佟家儒一起吃。佟家儒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但是董淑梅表示自己要在這裡住一段時間,然後讓梔子去蘇姨家裡住了。佟家儒直呼不合適不合適,讓董淑梅趕緊回醫院。但是董淑梅表示昨晚家裡來人了吧,而且現在也只有自己能夠保護他了,任何人都保護不了他。這邊楊逍一直監視著佟家儒,但是董淑梅一直在家裡照顧著囡囡。蘇姨在外面看著有些咬牙切齒的,但是她又不能去做什麼。佟家儒表示自己要去閣樓睡覺,可是沒有想到董淑梅表示那個人就是自己的心上人,所以需要他們住在一個房間。蘇姨在房間怎么都睡不著了,害怕董淑梅搶走了佟家儒,可是梔子覺得他們兩個人沒有那個關係。這邊佟家儒和董淑梅一起去上班,蘇姨想要囡囡幫自己監視著兩個人,可是囡囡表示自己聽到了他們的談話,董醫生是來保護佟家儒的。佟家儒表示自己不想和他在進行辯解,但是也希望對方能夠轉告楊逍,自己必定會在十日之內解決點柯鳳儀,自己作為老師已經為歐陽公瑾報仇了,但是同樣也會為歐陽公瑾完成他的事業的。

董淑梅把佟家儒告訴自己的事情全部告訴了楊逍,表示佟家儒不是他想的那樣,也不是叛徒。但是這邊楊逍也從手下的人那裡知道了W先生最後失蹤在了魏中丞學校,楊逍還是始終懷疑著佟家儒,手下的人也表示歐陽公瑾的一組人全部死了,只有佟家儒這個聯繫人沒有死,他很懷疑佟家儒就是日本在熱河培養的特務。這個時候佟家儒來找沈童,表示自己想要知道豐爺的生日,沈童不要讓他想這些,畢竟昨晚上有很多特務來搜查學校,讓他不要留下蛛絲馬跡,然後告訴沈童自己知道豐爺的生日,想要在十天之後大辦壽宴,但是還需要辦理幾件事情,正好柯鳳儀還在追求著沈童,到是就是柯鳳儀的死期。沈童一聽立馬同意,兩個人結伴來著豐公館,一路上沈童說了不少豐爺的事情,讓佟家儒很是害怕。但是為了歐陽公瑾他還是來了。佟家儒把自己的想法全部說了出來,可是在佟家儒說出邀請日本人的時候一下子很生氣,但是佟家儒表示請客才是目的,不管不顧的說著自己可以聯繫松島,還可以準備的日本菜。佟家儒來到了特高課,東村敏郎表示W死了自己毫不在意,說著自己來這裡也是為了辦事情,送請柬,表示豐爺過壽,讓自己前來邀請他們。沒有想到東村敏郎表示著是不是有事一個新陰謀。佟家儒說著想要將功補過,所以才邀請他們去參加壽宴,讓東村敏郎不要多想,然後把請柬留下,讓東村敏郎看看。佟家儒被扣押,這個時候東村敏郎來看豐爺,然後演著戲,表示自己投靠日本人的決心,表示自己打算邀請日本人松島將軍,其他手下也沒有什麼意見。

下一集(第 34 集) 勇敢的心2電視劇劇情看點 《勇敢的心2》目前正在全網熱播 《勇敢的心2》播出後,就迅速占據了熱搜 愛奇藝的電視劇待播名單當中,《勇敢的心2》正式標註了開播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