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勇敢的心2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勇敢的心2 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黎明死亡周瑜出現,家儒成為教導主任

沈童快速的下樓,可是沒有想到剛好遇到特高課的人,有些慌張,沒有想到特高課的人立馬沖了上去,然後開始搜尋著房間,但是到處都沒有看到人,很是生氣,這個時候沈童也跟著上來了,看見他們沒有搜到人這才鬆口氣。大聲呵斥著他們離開。特高課的人見沒有搜到人也只能無功而返。這邊佟家儒梔子說著自己的學生,歐陽公瑾,雖然年紀輕輕,但是一身正氣。沒有想到,這個時候樓閣傳來聲音,佟家儒安慰著她沒有事,然後提著燈前去查看,果然就是歐陽公瑾,然後問著他江黎明的事情,問他是不是把江黎明解散到前線當戰士或者戰地記者去了。歐陽公瑾有些難受的看著佟家儒,表示自己已經從沈童哪裡知道了事情,也花三天的時間找到了江黎明。佟家儒看著歐陽公瑾悲切的神情,知道江黎明死了。歐陽公瑾表示死前受過嚴刑,並且被福馬林浸泡過。佟家儒一下子想到了之前東村敏郎說過的話,歐陽公瑾聯繫佟家儒去送送江黎明,佟家儒帶著沈童一起去祭拜了江黎明。佟家儒表示江黎明不能白死,但是她們不能受著危險,但是歐陽公瑾雖然家世不好但是為人正直,而沈童大家閨秀,她們兩個都是天造地設,表示他們兩個成婚之後離開上海,去一個安全的地方,兩人都不是很同意,但是佟家儒表示他們不能留在上海,一定要去一個安全的地方。看著兩個人不答應只能表示自己給他們鞠躬,歐陽公瑾和沈童兩個人不是很情願,佟家儒表示自己給他們跪下。歐陽公瑾和沈童兩人只好假意答應,佟家儒這才高興的離開。佟家儒開心的回去了,和豐爺說著自己已經保媒成功了,沈童和歐陽公瑾已經成婚離開了。但是沒有想到還沒有高興一會兒就看見申叔上前說沈童已經回來上課的事情。

佟家儒很是生氣地來到學校找沈童算賬,竟敢欺騙為師,然後問著沈童為什麼欺騙他。沈童看著面前的佟家儒,想到了之前歐陽公瑾和她說的話,表示自己見過佟家儒懦弱生氣的樣子,但是重來沒有見過這么悲痛的樣子,就好像是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所以他才讓沈童和他一起欺騙著佟家儒。沈童表示自己喜歡的是佟家儒,所以她同樣也不能嫁給自己不喜歡的人,佟家儒很是震驚,然後看著沈童傷心的離開了。東村敏郎很是生氣,原來是手下的人說著佟家儒還沒有死,之前暗殺佟家儒的人都失蹤,現在佟家儒在家裡連門都沒出。這邊豐爺派著手下的人一直保護著佟家儒。這邊陸校長也提著禮物來看望佟家儒,佟家儒很是震驚,也表示自己很是慚愧,已經連續一周沒有去上班了。陸校長沒有在意,表示自己來找他也是因為現在有個職位非佟家儒不可。佟家儒表示自己不明白,就在梔子和囡囡在房間裡面的時候,一個男人從閣樓下來,竟然就是歐陽公瑾,梔子有些害怕。陸校長說了自己的來意,然後看著佟家儒的慷慨之言,但是事情不是那么簡單。佟家儒拒絕了陸校長的請求,梔子告訴他有個男人送來了東西,佟家儒知道了原來是歐陽公瑾送來的,還沒有具體說,董淑梅就來送東西,說著之前的一些事情。然後邀請董淑梅上樓說著自己離開的事情。董淑梅表示自己不能離開,自己有任務,佟家儒來不及多問,董淑梅就說了唐為仁的事情是日本人的陰謀,然後用激將法刺激著佟家儒。可是佟家儒一點都沒有在意,卻沒有想到董淑梅接下來說的事情讓他一下子明白了事情真相。陸校長一個人在辦公室悲觀著,因為沒準下一個死的就是他,這個時候佟家儒回來了,陸校長仿佛活過來了一樣,熱烈歡迎,召集著所有老師,然後宣布著這個事情。大家都在熱烈歡迎。

下一集(第 22 集) 勇敢的心2電視劇劇情看點 《勇敢的心2》目前正在全網熱播 《勇敢的心2》播出後,就迅速占據了熱搜 愛奇藝的電視劇待播名單當中,《勇敢的心2》正式標註了開播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