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勇敢的心2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勇敢的心2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公瑾遭遇背叛死亡,家儒立誓為他報仇

這邊柯鳳儀也打聽著沈童的訊息,在聽到沈童家世很好,尤其還是豐爺的女兒沒有許配人家的時候,更加激動想要讓手下的人立馬去請媒人提親,臉上都笑開了花。但是因為沈童本身就是留學巴黎,嚮往自由的女性,可能請媒人說親並不是那么容易。可是他又覺得沈童其實對他還有有一點意思的。想著自己也能老當益壯,以球做媒,歐陽公瑾聽到沈童說柯鳳儀已經上鉤,很是開心,打算就在著群英會上給他來一出。佟家儒這邊在學校上著課,可是心裡一直盤算著之前東村敏郎說著話,百思不得其解,可是最後佟家儒在課堂上從同學們口中知道了原來是群英會,聯想到之前小老師說的話,一下子明白了,立馬急沖沖的離開教室來到戲院。這邊群英會正在開始,看著戲台上的歐陽公瑾,沈童很是緊張,看著旁邊的柯鳳儀,沈童在一邊打著掩護。等到佟家儒來到戲院,看見的就是已經被層層包圍的戲院。沈童始終心裡又不安。佟家儒趁著敵人不在意跑到了戲院,就在歐陽公瑾動手之時,佟家儒在戲院幕布之後看著了,原來之前歐陽公瑾就已經告訴了沈童自己的計畫,讓他舞劍之後以前提前離開,可是沒有想到W先生給他的槍里沒有子彈,隨後就被W先生拿著真劍把歐陽公瑾捅死了。見死了人,大家都慌亂逃竄了。佟家儒死死的盯著W先生,在他走後看著歐陽公瑾的屍體悲痛欲絕,哀痛自己的公瑾被人背叛。這個時候東村敏郎也帶著大批的日本人趕來,抱著著戲院,讓手下捉住了沈童。

回想著之前東村敏郎說過的話,要讓歐陽公瑾的死訊在各大報紙刊登,佟家儒振作起來,把歐陽公瑾的屍體綁在身上,表示自己一定要帶著他離開。這邊東村敏郎向著大家說著,歐陽公瑾已經死亡,希望大家能夠拍下照片。可是沒有想到進到戲院之後並沒有看見歐陽公瑾的屍體。剛好遇到了關大刀,然後讓關大刀引走了日本人。接著帶著歐陽公瑾來到了沈童家裡,結果就看見了被綁著董淑梅,原來是之前董淑梅阻止歐陽公瑾被綁起來了。讓佟家儒儘快帶著歐陽公瑾離開,自己會有辦法的。佟家儒有些頹廢,可是看著躺在地上的歐陽公瑾,還是振作起來帶著歐陽公瑾離開了。這個時候東村敏郎也看出來中計了,然後開始分析著之前黃包車降速的時候,然後帶著人火速趕到了沈童家裡。果然有闖入的痕跡,搜尋了一邊卻只有董淑梅的身影,沒有歐陽公瑾,舉槍質問著董淑梅,沒有想到董淑梅表示自己不知情,也是被歐陽公瑾綁架到這裡的,可是東村敏郎很顯然不相信。佟家儒背著歐陽公瑾的屍體來到了豐爺家,告訴了豐爺一切。之後幫歐陽公瑾擦拭身體的時候,沈童回來了急沖沖的下樓看見的之後毫無聲息的屍體。回想著之前歐陽公瑾答應她事情,可是最後還是沒有活著回來。佟家儒這邊在家裡盤算著什麼,然後沈童在報社上聲討歐陽公瑾,可是沒有想到沈童嚴厲拒絕,表示自己不怕死,也不能背叛自己的戀人。可是佟家儒表示歐陽公瑾沒有死,自己就是歐陽公瑾,他們一定會幫他完成K計畫,為他報仇的,這個時候沈童也表示同意了。董淑梅表示自己的計畫失敗了,之前勸阻歐陽公瑾,可是沒有想到失敗了,然後就被歐陽公瑾綁架了。董淑梅也很自責自己沒有救下歐陽公瑾,可是現在她必須回到醫院,按照之前歐陽公瑾為他構想的那樣,保住自己醫生的身份。

下一集(第 30 集) 勇敢的心2電視劇劇情看點 《勇敢的心2》目前正在全網熱播 《勇敢的心2》播出後,就迅速占據了熱搜 愛奇藝的電視劇待播名單當中,《勇敢的心2》正式標註了開播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