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勇敢的心2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勇敢的心2 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周瑜家儒聯手設計,歐陽死亡周瑜逃走

這邊歐陽正德的人也接到命令而離開了,關大刀在外面眯眯眼看著情況,見人已經走了立馬和佟家儒說著,讓他趕緊回家看看梔子和囡囡。但是佟家儒拒絕了說著現在大敵當前,每走一步都要算清楚,所以現在他還不能回家去,然後問之前交代給關大刀的事情能不能辦好,關大刀說著沒有問題。佟家儒讓他和房子的主人郭神父多嘮嘮嗑,說說申請。原來這是佟家儒和周瑜的計畫,打算把歐陽正德騙到佟家儒家裡附近的弄堂裡面去,正是因為距離他家裡近,歐陽正德才會更加相信他們的話。這邊周瑜也緊跟著沈童,約她去公園把他們的事情全說出來,也拜託著沈童幫忙,把實驗室的窗戶打開。沈童答應了,夜裡佟家儒悄悄潛入,然後開始用它之前的理化知識開始配置著炸藥。這邊周瑜也在電話亭給歐陽正德打電話,歐陽正德自從有自己兒子的訊息之後就沒有休息好,害怕他遇到什麼危險,一直守在電話旁、一聽電話聲音,緊張的問著歐陽公瑾怎么樣了。聽到歐陽公瑾叫著自己爸爸,淚流滿面,答應了對方要在外面見面的要求,擦乾眼淚立馬前往。周瑜這邊掛斷電話,也是淚流滿面,畢竟那是一隻疼愛他的父親,但是現在的他無疑在把自己的父親推向了另一條路。會想到之前佟家儒告訴他的計畫,要忠孝義全。然後把歐陽正德的罪行公布於眾,最後報紙上還要署名自己的名字,兩人眼裡都是對未來國家的堅定。歐陽正德帶著人來到教堂,但是手下的人擔心出現問題還是進行了不小的部署。歐陽正德雖然有些不滿,但是還是同意了,一臉春光得意的走進教堂。卻沒有想到這個時候東村敏郎來了說著他們想要聊一聊,但是東村敏郎直接說他們實在這裡等待著歐陽公瑾。但是歐陽正德才不管那么多,他只想要見到自己的兒子,最後不得不東村敏郎的威脅下回到家裡。

歐陽正德回到家裡,沒有見到自己兒子讓他很是生氣,這邊聽到歐陽公瑾給他的電話,連忙約定了下一個見面地點,在魏中丞中學,他立馬前往,可是沒有想到的是東村敏郎也跟在後面,明白他們在這裡就是見面,下一面陸校長來到,說著辦公室有他的電話,一聽是歐陽公瑾立馬前去,然後接電話之後就乘車離開了。周瑜來見佟家儒,果然事情和他料想的一樣,但是現在她們已經準備就緒,他也是向著佟家儒道別,可能他們這一別之後就再也沒有了見面的機會了。佟家儒打扮落魄的樣子來找東村敏郎,說著自己被追殺,讓他救救自己。說出了他們之前的計畫,這邊周瑜也聯繫了歐陽正德,但是歐陽正德已經被憤怒沖昏了頭腦也不會再懷疑他們,所以他會獨自一人前往,這個時候東村敏郎也帶著佟家儒回家的時候剛好遇上歐陽正德,可是現在的歐陽正德已經聽不進去任何話語,看著樓上站著的歐陽公瑾就要前往,可是東村敏郎也拉著佟家儒緊跟其後,看見歐陽公瑾立馬開槍,歐陽正德心急去查看歐陽公瑾,可是跌下樓梯被炸彈炸死。周瑜聽到身後的爆炸聲,停住了腳步,但是最後還是離開了。街坊們聽到聲音都出來看是怎么回事。大家都很害怕,日本鬼子們也跑了過來。

電閃雷鳴佟家儒突然驚醒,出來看見的就是東村敏郎在帶著人查看現場。東村敏郎很是生氣,感覺自己被愚弄了,大喊著一定要讓佟家儒給他等著。這邊周瑜的身份也已經暴露了,但是並沒有獲罪,而是讓他加緊訓練,老闆很是看好他。

下一集(第 18 集) 勇敢的心2電視劇劇情看點 《勇敢的心2》目前正在全網熱播 《勇敢的心2》播出後,就迅速占據了熱搜 愛奇藝的電視劇待播名單當中,《勇敢的心2》正式標註了開播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