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勇敢的心2第4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勇敢的心2 第45集劇情介紹:家儒設計炸特高課,家儒決鬥東村敏郎

佟家儒大聲指責著東村敏郎,表示自從他們侵占了我們的國土之後,人民就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佟家儒嘲諷著東村敏郎,表示這一切都是他們侵略者自找的,然後讓東村敏郎淹死自己吧。但是東村敏郎表示佟家儒其實會游泳的,佟家儒大笑著是的,自己一直苦練的,但是還是希望自己能夠被淹死,畢竟自己一直都是很暈血的,也很感慨如果當初就被東村敏郎淹死之後,那么董淑梅梔子就不會死了,他想要在十點鐘死亡,因為那就是梔子的死亡時間。原來這就是佟家儒和楊逍的的計畫,表示他為了這件事情已經等待了五年的時候,他的同事小老師為了他耗費了五年的青春,他的學生閆四遲一直在暗無天日的山洞裡面為他製造著炸彈。他每天去風情酒吧就是為了去把炸藥運輸進去,那個地道也是關大刀杜小毛一點一點為他挖掘出來的。這些都是大家在幫助他,他不能就這樣放棄,哪怕需要犧牲他的生命也在所不惜,楊逍想要勸著佟家儒不要進去,但是佟家儒表示如果他不在現場那么就沒有辦法保證東村敏郎就一定在哪裡了,所以他想要利用自己去吸引東村敏郎呆在炸彈地點。佟家儒看著時間表示自己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死亡了,然後就被東村敏郎淹在了水裡,然後利用著之前藏好的小刀開始不斷的割著繩子,很快就在東村敏郎發現自己不對勁的時候,炸彈已經爆炸了,東村敏郎也被扎傷在了醫院,咬牙切齒的叫著佟家儒的名字。

很快1945年日本人已經無條件宣布投降了,上海已經完全解封了,大家開始打擊著漢奸們,還有請著佟家儒上去說著說說,佟家儒給大家講著什麼是勇敢。這個時候在人群中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赫然就是沈童。看著上面的佟家儒也很是為他高興,之後拉著佟家儒一起說著話,表示之前答應豐爺的話什麼時候兌現。佟家儒表示自己已經有一個兒子,那么再有一個兒子就要跟著豐爺姓,沈童聽到這裡也就明白了這是佟家儒接受了自己,很是高興的抱著佟家儒,表示自己真的很高興,想要知道佟家儒什麼時候帶著自己回熱河,但是佟家儒表示熱河冷,沈童菜不在乎,表示有佟家儒在就不會冷。等到佟家儒和沈童兩人一起回到了平安里的時候,老徐也來了,表示自己已經官復原職了,自己也是聞到了關大刀做的菜,想來家裡那么多人也不缺自己的一雙筷子,沈童熱情的歡迎著。可是等到大家準備吃飯的時候才發現公瑾不見了蹤影,以為在閣樓玩耍,等到佟家儒去叫他吃飯的時候才發現公瑾不見了。佟家儒很是緊張,大家跟著一起出去查看,可是這個時候聽到了公瑾的求救聲音,原來是逃出來的東村敏郎帶走了公瑾,還把佟家儒引誘到了之前黑川死亡的地方,哪裡的不是狗而是狼。大家看著病床上的佟家儒,他們不相信是東村敏郎,但是佟家儒表示一定是他,然後楊逍開始帶著人開始搜查著信息。然後讓沈童先回去了,然後讓杜小毛和關大刀也離開了,表示只有他們離開了東村敏郎才會來送信。果然等到囡囡醒來之後就看見了門縫裡有一封信。佟家儒來到東村敏郎約定的位置,孩子一直哭著,然後東村敏郎威脅著佟家儒,讓他按照自己的指令開始轉身查看著情況。然後啟動了炸彈,佟家儒和拿刀的東村敏郎扭打在一起,最後把東村敏郎打到在地,然後扔掉了公瑾身上的炸彈,楊逍他們也趕過來了,殺了東村敏郎。佟家儒帶著公瑾回家。

下一集(第 45 集) 勇敢的心2電視劇劇情看點 《勇敢的心2》目前正在全網熱播 《勇敢的心2》播出後,就迅速占據了熱搜 愛奇藝的電視劇待播名單當中,《勇敢的心2》正式標註了開播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