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勇敢的心2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勇敢的心2 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大家集體抗議示威,豐爺綁架松島兒子

董淑梅帶著學生們還有老師們一起來到了特高課門口,大聲呼喊著釋放佟家儒東村敏郎很是生氣的大聲喊著,陸校長一直沒有說出話,到是沈童開口讓東村敏郎釋放佟家儒,可是沒有想到沈童臨危不懼,大聲質問著東村敏郎,可是對方拒絕回答,讓他們趕緊離開,不然自己就對他們動手。董淑梅毫不害怕,然後開始詢問東村敏郎證據,沒有想到東村敏郎表示佟家儒已經承認了,可是董淑梅表示他們不相信佟家儒已經招供,想要知道佟家儒現在是否還活著。東村敏郎很是生氣,但是知道他現在不能交出佟家儒,讓士兵開槍威脅著董淑梅眾人。董淑梅在鼓動著大家,表示殺害柯鳳儀的不是佟家儒,而是上海的名人歐陽公瑾,並且傅洪敏也已經死了就可以證明這個兇手還在外面,就不能是佟家儒,大家都在抗議著。東村敏郎回到特高課折磨著在電椅上面的佟家儒,詢問著他關於董淑梅的身份,可是佟家儒沒有回答,不管東村敏郎的說話,只是自顧自的說著自己與董淑梅的幼時的事情。東村敏郎越發肯定董淑梅就是共產黨。梔子挺著大肚子來見豐爺,跪下來求著豐爺救救佟家儒吧。豐爺表示他們一定會救下佟家儒的。這個時候申叔進來了,梔子只好離開,卻聽見申叔說沈童已經去特高課示威了,害怕日本人會偷偷摸摸的打黑槍,豐爺也有些擔心,但是現在大白天也不至於把。可是日本人之前又不是沒有沒有這樣乾過,豐爺這次也著急起來,自己就要去,梔子也表示自己要求。帶著大批人馬來到了特高課,讓他們把東村敏郎交出來。豐爺表示東村敏郎攪和了自己的壽宴,還一直沒有找到兇手,現在卻把自己的乾兒子抓了。東村敏郎表示自己這一次絕對不會妥協,豐爺也表示如果自己的乾兒子不能平安回家,那么他也絕不會善罷甘休。東村敏郎只能氣憤的離開了。

梔子想要硬闖,可是被大家攔住了,然后豐爺也表示碼頭罷工,讓工人來特高課門口進行抗議。東村敏郎在特高課裡面折磨著佟家儒,這邊大家都在為著營救佟家儒而努力,可是佟家儒在折磨中一直沒有說話。大家召集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在特高課門口讓他們釋放佟家儒。東村敏郎在佟家儒身邊放了一份壽司,他看著窗外,自己的雙手已經疼痛的無法拿起壽司,但是他還在堅持著,他必須堅持。東村敏郎這邊已經對著佟家儒用了所有的嚴刑拷打,可是他都沒有說話。杜小毛關大刀在經過短暫的訓練著,然後開始刺殺漢奸和日本人。佟家儒已經被扣押九十幾天了,他不知道佟家儒還能不能挺住。回到家裡的豐爺也收到了一封信,很是開心。豐爺這邊的兄弟們表示他們可以拿著傢伙去把佟家儒解救出來,但是他們也想到了一個計策,那就是綁架的松島司令的兒子,大家都很是開心,這下子佟家儒有救了。松島司令這邊催人給長春發著電報,想要知道自己的兒子是否有下落。松島司令很是生氣,表示自己的孩子很是聽話,一定是被人綁架了。豐爺前來表示自己有長春的下落,松島司令很是激動,然後接見著豐爺,給豐爺端茶倒水。東村敏郎表示現在就只有自己一個人,打算親自解決點佟家儒,豐爺和松島司令談判著。

下一集(第 38 集) 勇敢的心2電視劇劇情看點 《勇敢的心2》目前正在全網熱播 《勇敢的心2》播出後,就迅速占據了熱搜 愛奇藝的電視劇待播名單當中,《勇敢的心2》正式標註了開播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