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分集劇情介紹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秦曉陽和唐石偶遇秦玫 班猜試圖綁架薩莫爾

反恐特戰基地接到2號發出訊息,KK集團有所行動,指揮命令情報中心取回2號提供的情報。情報中心的骨幹秦玫根據2號提供的情報,利用VR呈像系統成功潛入了KK集團的網路中樞。這時,秦曉陽唐石也連結進入了地獄獵手這款遊戲,與秦玫偶遇到一起。

雙方短暫交手了一番之後,秦曉陽和唐石選擇了退讓。二人離開之後,秦玫成功的拿到了想要的數據。回到基地之後,情報中心成功的拿到了加密檔案。經過解碼之後,成功的把解密的訊息傳遞給指揮部。

另一邊秦曉陽和唐石二人則繼續潛入系統古堡,在消滅眾多阻攔著之後,成功地關閉了時間窗。

回到現實,秦曉陽和唐石視頻通話,秦曉陽對兩人進入天狼特戰隊非常有信心,他許諾給唐石,就算有一天唐石掉入懸崖,自己也會拉他一把。

下班之後準備離開,薩莫爾攔住他,不希望他離開。可是唐石去意已決,他因為自己的條件不好,隨著對薩莫爾也有好意,但還是拒絕了薩莫爾的心意。

聽到唐石的解釋,薩莫爾並不相信,可是她對唐石的自欺欺人也非常生氣,威脅唐石不接受自己,自己就要辭職,可是唐石不為所動的離開,並且告訴她自己將要退學並去參加僱傭軍考試。

在邊境某地,班猜帶領的昆塔恐怖組織與暗網平台正在進行交易,購買大量火力強大的軍火。交易完成後,班猜殘忍地殺死了對方所有人。

這時,反恐特戰隊的基地也收到了這次交易訊息,覺得班猜要針對我國進行一次有威脅的行動。參謀長召開周邊各國開會,經過各國軍方的商議,最後決定由中國派出天狼特戰隊配合W國軍方提前將這批軍火攔截。

在指揮部的命令下,天狼特戰隊迅速出動,配合直升機趕往32號海域對班猜進行攔截。天狼特戰隊的隊長告訴眾位隊員,對方手中的火力非常強大,提醒他們一定要多加小心。

班猜帶著手下乘船正準備通過32號海域,看到天上飛來的直升機部隊。班猜的手下看到來著是中國反恐特戰隊,顯得非常的驚慌。面對特戰隊的警告,恐怖組織開火反抗,但是很快就被特戰隊的武力壓制地抬不起頭。

看到對方被壓制,特戰隊員索降到船上。他們覺得可以活捉班猜,可是請示之後,參謀長為了放長線釣大魚,決定放走班猜。特戰隊員執行指示,在擊斃了大部分恐怖組織成員之後,放走了班猜。

根據二號提供的訊息,原來班猜試圖進入一個以一款叫做地獄獵手為連結的超級交易平台。而這次行動之所以要放走班猜,就是為了更深入的引出這個超級市場的更多內幕。

逃走的班猜在電視裡看到常建安舉行的記者招待會,發誓自己一定會殺死他為自己的兄弟復仇。他的手下提醒他阻止的人手已經不足,恐怕無法給常建安帶來威脅。可是班猜卻打算從常建安的女兒下手,以此來帶給他痛苦。

薩莫爾在電視上看到父親的發布會,感覺非常的驕傲。她打電話給常建安,關心他的身體。

過了幾天,店裡來了2個鬧事的外國人。唐石為了救薩莫爾,和鬧事的客人發生了衝突。趕走他們之後,薩莫爾還在因為唐石生氣。就在兩人爭吵的時候,班猜進入了店內。

下一集(第 2 集)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大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班猜的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了?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伯格洛夫摧毀地獄之門 朱麗彤不幸犧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秦曉陽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開車逃跑 王鐸中槍身亡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宋安琪為何要背叛唐石?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喬伊暴打唐石 唐石責怪宋安琪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段宇哲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伯格洛夫威脅常建安 常建安動用一切力量尋找姜玫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朱麗彤的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王鐸的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進入虛擬世界 唐石將密鑰交給姜玫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為什麼遭到綁架?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班猜遭到追殺 喬伊挑釁唐石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段宇哲戰鬥中被壓住 秦曉陽奮不顧身前去營救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唐石黑化了嗎?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唐石和伯格洛夫起爭執 伯格洛夫安慰唐石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班猜是好人還是壞人?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班猜的飾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