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暴風眼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徐鶴給苗霏複製器 安靜找吳淼談話了

對苗霏審問結束後,安靜他們要把苗霏安全送回去,苗霏說自己已經把兩部手機給了國安的工作人員,徐鶴給她的那部手機沒什麼訊息,安靜告訴苗霏賈長安可能有別的女人,苗霏卻不願意相信,安靜把賈長安跟別的女人開房的證明擺放在了苗霏面前,苗霏還是不願意承認。

馬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徐鶴會讓苗霏拿密鑰,關鍵檔案都沒有要密鑰沒什麼用,通過這個關鍵信息,馬尚懷疑徐鶴已經通過他在鼎華的人拿到了關鍵檔案。

苗霏回到了家裡,看著賈長安當初的照片,苗霏沒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把自己手上帶的戒指砸向了他們的合照,苗霏在家裡的情況,不只是國安的人在監視,周戀和徐鶴也在盯著苗霏,周戀提議明天的行動暫緩一天,但徐鶴卻讓周戀按原計畫進行。

馬尚跟安靜討論徐鶴的事情,他覺得奇怪為什麼沒有徐鶴的入境記錄,而且通過苗煥陽跟苗霏的敘述,他懷疑徐鶴易容了,安靜覺得也有可能。因為苗煥陽下午的敘述,安靜有些懷疑徐鶴就是當年安爸追蹤的那個間諜,為了找出真兇,安靜的情緒才會那么激動,馬尚承諾安靜一定會破解這個案子,安爸當年的案子也一定會破解的。

安靜和杜猛來了鼎華,專門找吳淼來詢問,面對詢問,吳淼有些緊張,杜猛問吳淼是否懷疑喻浩然就是那個想要竊取重要檔案的人,但被吳淼否認了,杜猛問起吳淼以前在天興科技任職,當時任研究員的職務,但現在他在鼎華任研究員助理的職務,兩方的薪資差距挺大的,吳淼以個人原因為由拒絕回答。等吳淼從房間裡出來後,發現大家都在盯著自己,吳淼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喻浩然過來詢問吳淼國安問了些什麼,吳淼就說國安懷疑是他要竊取機密檔案,喻浩然當時沉默了。

安靜和杜猛從鼎華出來的時候,接到了電話說徐鶴在跟苗霏通話,苗霏把窗簾拉上後,再用自己另一部手機撥通安靜的電話,這樣安靜就能知道徐鶴和她的談話。

徐鶴約苗霏在上次的超市見面,安靜本來想跟上去的,但馬尚覺得他們人有些顯眼,最後安靜一個人也沒派,只是把超市的監控給調出來了。徐鶴用電話指揮苗霏行走,苗霏以為自己會跟徐鶴見面,結果徐鶴只是把自己想給苗霏的東西放在了微波爐里,那是一個複製器。

苗霏不小心在自己的辦公室睡著了,等回過神下班的時候,卻看到喻浩然在和楊迅談事情,聽到苗霏的腳步聲,兩人立刻停止了對話。苗霏來到了周戀的餐廳,點了餐,把自己的手機留在了餐桌上後,苗霏就來見安靜了,國安的人就通過苗霏的手機,來讓周戀他們覺得苗霏還在那家餐廳。

因為國安的人一直在調查,喻浩然就有些慌亂,當時他的私人電腦就連線在公司的網路上,而他私人電腦里有機密檔案,他就怕查到自己頭上,今天來找楊迅就是請楊迅幫忙的。

下一集(第 14 集) 暴風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暴風眼電視劇人物關係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是否由小說改編,又改編自那部小說 暴風眼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全集線上看,免費完整版線上播放 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