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暴風眼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徐鶴苗霏達成協定 安靜有了重大發現

馬尚跟著苗霏去了醫院,醫生告訴苗霏苗煥陽沒什麼大事,就是以後不要操太多心,聽完醫生的叮囑後,馬尚跟著苗霏進了醫院,苗霏打算今晚上留下來陪著苗煥陽,看到馬尚,苗煥陽就讓苗霏以後多照顧照顧馬尚,苗煥陽還看到馬尚帶著檔案來的,他就問馬尚要來看了一下,誇讚了馬尚的提案,為了讓苗煥陽好好休息,苗霏趕走了馬尚。馬尚離開後,苗煥陽就叮囑苗霏以後要培養自己的人。

馬尚在家的時候,馬媽就告訴馬尚今天國安的人來了,馬尚裝作不知道的樣子,馬媽有些懷疑安靜就是馬尚大學時候的女朋友,被馬尚給圓過去了。吃完飯後,馬尚又出去了,馬媽有些擔心馬尚的安全,她跟馬爸說這件事的時候,發現馬爸心不在焉的,馬爸就是因為今天安靜來的事情,國安的人來了肯定會對自己的業餘有些影響,馬媽安慰了馬爸。

杜猛和安靜來了赫子軒的住處,開始商量要調查鼎華的哪些人。

苗煥陽在醫院的時候,感覺自己突然看到一個人影,把自己給驚醒了,苗霏察覺到了,苗煥陽將信將疑,之後苗霏接到周戀的電話,周戀問苗霏什麼時候回家,苗霏說今晚不回家了,周戀就放心了,因為她正在苗霏家裡安裝攝像頭。

苗霏出了醫院後,徐鶴進了病房,苗煥陽見到徐鶴特別激動,兩人談話的時候,苗霏回來了,聽到兩人的對話有些不對,苗霏站在門口偷聽,徐鶴還提起賈長安的事情,苗霏受到了驚嚇,聽到徐鶴要出來了,苗霏急忙躲到了樓梯間,但她還是被徐鶴髮現了。

徐鶴要跟苗霏聊聊,苗霏質問徐鶴跟苗煥陽做了什麼,徐鶴話里話外都在說苗煥陽乾過不少壞事,苗霏想讓徐鶴不要再纏著苗煥陽了,徐鶴想讓苗霏替自己辦事,因為苗霏還在鼎華。

因為馬爸的事情,馬尚還挺焦慮的,安靜告訴馬尚因為他知道內情,所以可以適當安慰一下馬爸馬媽,馬尚醍醐灌頂。眾人談論的時候,赫子軒突然找到了徐鶴,發現他剛從苗煥陽的醫院離開,剛想跟蹤的時候,卻找不到徐鶴了。

苗霏一晚上沒睡,苗煥陽察覺到了苗霏的異常,想讓她吃完早飯後再去上班,但苗霏急匆匆地離開了。

國安的人去鼎華詢問賈長安的事,其次還要掩護馬尚,馬尚順便透露了自己家裡也被國安的人查了的訊息。

安靜和杜猛在詢問苗霏的時候,苗霏一直在走神,苗霏對他們的一直問詢感到有些不耐煩,當問到徐鶴的時候,苗霏坦然告訴他們,昨天徐鶴去過醫院,因為有人來找苗霏,苗霏就先離開了。

安靜他們得到了一個重要訊息,是喻浩然說的,說半個月前看到賈長安和一個人去酒店了,但他沒看到那個人是誰。

苗霏跟周戀吃飯的時候,苗霏打算把賈長安的東西全扔了,她以前以為自己會永遠和賈長安在一起,但現在她對賈長安的愛模糊了,她不確定賈長安跟她在一起是不是為了苗煥陽的資源。這時候苗霏接到徐鶴的電話,苗霏下樓後徐鶴給了苗霏一個東西,讓她插到鄒教授的電腦里。

下一集(第 10 集) 暴風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暴風眼電視劇人物關係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是否由小說改編,又改編自那部小說 暴風眼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全集線上看,免費完整版線上播放 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