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暴風眼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周戀被人殺死身亡 安靜因案子受打擊

周戀在苗霏家裡的時候,苗霏在廚房做飯,周戀發現了苗霏放在外面的檔案,從而意識到苗霏可能懷疑她了,從苗霏家裡出來後,周戀就給徐鶴髮了訊息,徐鶴讓她執行B計畫。

安靜他們一直跟蹤著周戀,發現周戀乘坐計程車繞了一圈後,回到了自己的住處,他們懷疑周戀發現了他們。

安靜把這件事情給苗霏說了後,她希望苗霏跟周戀坦白。苗霏晚上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忍不住喝起了酒,想起了她和周戀相識的這些年,但同時她也堅定了信心。

傑弗里派來的那個人在酒店鍛鍊後,拿出了一系列的工具精心做了準備。

苗霏打扮好了自己後,來到了周戀的餐廳,說要跟周戀談談,周戀把服務生都趕走後,在苗霏對面坐下來了,苗霏開門見山,說她已經知道她和賈長安做的那些事情,質問周戀為什麼要這么做,在苗霏的質問下,周戀還試圖為自己狡辯,苗霏還向周戀透露有一支錄音筆,周戀很擔心那支錄音筆里有對她不利的東西,希望苗霏能給她,但苗霏拒絕了,還冒著大雨跑了出去。

安靜他們一直窺視著周戀的動靜,發現周戀兌換了零錢後,去電話廳給徐鶴打了電話,掛斷電話後,徐鶴思考了一會兒後,再次給周戀打了電話,他意識到了不對,讓周戀放寬心。

周戀回去的時候,總覺得每個人都像要對她不利一樣,她匆忙地奔跑著,卻撞上了一個人,之後她跑了一段路後,就立刻倒地身亡了。

原來是傑弗里派過來的那個人做的,他把周戀除了,只是因為周戀暴露了而已。

安靜他們開始查周戀之前給誰打了電話,但沒有任何結果,安靜他們查之前的監控的時候,覺得撞周戀的那個人很可疑,而且周戀還一直回頭盯著那個人。

徐鶴對於周戀的死很生氣,他接到了傑弗里的電話,告訴傑弗里他聯繫不上周戀,傑弗里就把周戀死亡的訊息告訴給了徐鶴,傑弗里一點也不在意自己剛剛殺了一個人,他在意的只是錢,兩人談話後,徐鶴還是要繼續為傑弗里賣命。

傑弗里派過來的那個人離開了酒店,離開之前他把自己留在酒店的所有痕跡給抹除了。

安靜他們發現周戀在死亡前給一個號碼傳送了一條簡訊,但對於這條簡訊他們毫無頭緒。杜猛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他給秦廳道歉的時候,秦廳卻不太在意,安慰了杜猛。

安靜因為這個案子也受到了打擊,馬尚安慰了安靜,告訴她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犯罪,除此之外,安靜還特別擔心馬尚的生命安全。

苗霏在辦公室的時候,苗露來找她吃飯,發現苗霏的情緒不對,苗霏一直在哭,苗露從苗霏辦公室出來後,碰到了馬尚,問馬尚發生了什麼事情,馬尚什麼也沒告訴苗露,但答應苗露會好好安慰苗霏的。

安靜他們調查了周戀的所有物品,發現周戀也參與了走私,而且很有可能是操控者之一,他們現在找到的線索,都表明周戀身後還有別的人。

下一集(第 22 集) 暴風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暴風眼電視劇人物關係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是否由小說改編,又改編自那部小說 暴風眼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全集線上看,免費完整版線上播放 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