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暴風眼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徐鶴綁架了付夢瑤 馬爸跟馬尚被發現

楊迅還在睡覺的時候,接到了付大勇的電話,一接通,付大勇就說楊迅給他的是假檔案,楊迅就很慌張,說去付大勇家裡看看。掛斷電話後,楊迅趕緊給徐鶴打了電話,問徐鶴怎么辦,徐鶴卻一點也不著急,他相信付大勇還會跟他們合作的。

龐一山去醫院見了林曉蘭,他勸林曉蘭再放一點利益,因為沒有更好的選擇了,林曉蘭也就鬆口了,還讓龐一山全權負責。

付大勇收到了一個快遞,他把快遞拆開看了後,發現裡面是一部手機,他打開一看,發現是自己女兒被綁架的視頻,他看了視頻後,徐鶴就給他打了電話,徐鶴讓他把礦石準備好,等合作完成後,他會把付夢瑤還回來的,付大勇很驚惶。

龐一山找程雷去談話,想拉攏程雷,苗露跟程雷說這件事的時候,程雷對龐一山的印象改觀了,苗露就很不高興,程雷還問苗露為什麼苗煥陽不出來幫忙,苗露更加生氣了。

今天是第二輪談判,苗霏向龐一山那邊打了招呼後,馬尚才有資格去旁聽。

晚上馬尚跟大家匯合後,把今天的談判內容給大家說了,馬尚也猜測苗霏可能知道他的身份,但苗霏這么急於表忠心,他覺得有些奇怪。

安靜晚上跟馬尚回去的時候,馬尚問安靜有沒有把安爸的事情告訴安媽,安靜怕安媽情緒有變化,還沒告訴安媽。安靜問馬尚今天怎么這么早回家,馬尚就把昨天的事情告訴給了安靜,他還打算等這個案子結束後,就把實情告訴他爸媽。

馬尚回家的時候,就看到付大勇急匆匆地走了,馬尚回家說了這件事情,馬爸也沒明說,馬爸把馬尚拉到房間,質問馬尚是不是有別的工作,馬尚就跟馬爸說他幹了一下以前的老本行,把馬爸給穩住了。

馬尚又問起剛剛付大勇的事情,馬爸就說付大勇來找他聊聊生意,鼎華那邊的合作不太穩定,他想找別的合作商也很正常。

付大勇在家裡接到了徐鶴的電話,徐鶴讓付大勇把窗簾拉上,還讓他把廁所的水龍頭打開,原來國安的人已經盯上了付大勇,杜猛就是專門盯付大勇的人。

安靜他們查了付大勇,發現付大勇私自開礦,還私自聯繫了運輸公司,看樣子要走私,安靜覺得他可能要乾票大的,然後跑路。

馬尚下班後,開車離開的時候,發現有人跟蹤自己,他趕緊給安靜打了電話,安靜向馬尚指揮行進方向,跟著馬尚的那人雖然被發現了,但還鍥而不捨的跟著馬尚,後來安靜拍到照片後,發現竟然是馬爸。

馬尚回家了,馬爸也下車了,但馬尚一直開著電話,安靜他們可以監聽兩人的對話,雖然馬爸可能是擔心馬尚,但馬爸之前跟苗煥陽、付大勇都有接觸,他們也很擔心。

回家後馬爸就給馬尚坦白了,談完話後,馬尚就離開了家,說去見個朋友。馬尚到了遊艇,安靜說了他們的調查結果,發現馬爸沒什麼什麼問題,但他們也不能掉以輕心。

下一集(第 30 集) 暴風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暴風眼電視劇人物關係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是否由小說改編,又改編自那部小說 暴風眼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全集線上看,免費完整版線上播放 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