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暴風眼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煥陽幫馬尚進鼎華 長安犯罪證據被曝

在鼎華的會議上,龐一山升職了,林曉蘭讓龐一山說兩句,龐一山特別激動,表達了自己的興奮,並承諾會好好工作的。說完後,龐一山就說了接下來的工作安排,還提出要單獨成立一個人事部門,這就相當於削弱苗霏的權利,苗霏沒有提出異議,這個事情就這樣定下來了。

馬尚跟安靜在分析資料的時候,馬尚說鼎華在進行招聘,他打算去試試,說完事情後,安靜就要離開,被馬尚叫住了,馬尚祝了安靜生日快樂,還給了她一份禮物,安靜挺高興的。

安靜去了杜猛家裡,沒想到人是真的多,安靜一進門,就受到了大家的熱烈的歡迎,把安靜給嚇壞了,大家在一起吃飯,非常熱鬧。

馬尚在家裡看鼎華招聘的信息的時候,馬媽給馬尚送牛奶的時候看到了,馬媽就說馬爸跟鼎華的高層人員還有些聯繫,正好這時候馬爸進來了,馬爸之前給苗煥陽送過幾趟貨,他答應幫馬尚想想辦法。

安靜和杜猛又來到長安科技,要求看看他們公司的資料存儲工廠,賈長安拒絕不過,只能答應帶著他們去。

參觀的時候,杜猛突然拍了拍安靜,安靜提出分開看看,杜猛發現了異常,之前賈長安說上一批礦石的入庫是一個月前,但是安靜發現是最近的事情,所以她覺得賈長安真的有嫌疑。

安靜回家後,發現安媽在跟一個姓王的叔叔聊天,看到安靜來了,王叔叔就先離開了,安靜想撮合安媽和王叔叔,安媽卻問起了安靜的情況,安媽覺得安靜還在想著馬尚。

赫子軒調查了一下長安科技的情況,他發現賈長安持有的股份很少,反而大部分分散在小股東手裡,他調查了一下這些小股東,但他們的資料都不太明確,好像捏造的一樣,就好像賈長安是被控制的一樣。

安靜問馬尚進鼎華的情況,馬尚說鼎華一直要求年齡,所以他進不去,他打算請馬爸幫幫忙,安靜有些擔心馬爸的安全,但馬尚覺得這樣反而能更好地保護馬爸。

因為馬尚年齡的原因,所以他連簡歷都投遞不進去,馬媽就讓馬爸幫馬尚走走後門,馬爸本來不願意的,結果最後還是帶著馬尚去拜見了苗煥陽。

兩人來到苗家,馬爸說明自己的來意,希望能給馬尚一個機會,苗煥陽就向馬爸解釋,說之前本來是苗霏負責的人事,但之後被獨立出去了,馬爸就非常氣憤,苗煥陽倒是看得開,簡歷苗煥陽還是留下了,他答應會幫忙遞進去的。

苗煥陽去公司找了苗霏,答應幫助馬尚,其實也是幫助苗霏而已,之前龐一山他們安排的人這下就上不了位了,苗霏也能喘一口氣了。

安靜匯報了自己的公作成果,宋局下達了布控長安科技的指令,他們現在全面監視著賈長安。

徐鶴思考良久,還是打通了電話,告訴對面的人說,礦石已經運出去了,不過可能是最後一批礦石,因為中間人不穩定,對面的人就有些生氣,但被徐鶴掛斷了電話。

安靜還在安排任務的時候,就接到了信息,說有人提前公布賈長安的犯罪信息,所以剛剛安靜的部署就沒用了,宋局讓安靜直接抓捕賈長安。

下一集(第 6 集) 暴風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暴風眼電視劇人物關係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是否由小說改編,又改編自那部小說 暴風眼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全集線上看,免費完整版線上播放 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