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暴風眼分集劇情介紹

暴風眼劇情介紹:國安偵查員馬尚張彬彬飾)執行一項特別偵查任務,奉命跟蹤境外間諜陳燦前往雙清市。在監控偵查的過程中,馬尚發現陳燦只是跨國間諜組織中底層的小人物,該間諜組織傾巢出動,目的是盜取鼎華集團自主研發的“DS材料人工合成技術”。由於案情特殊,上級直接將馬尚下派到雙清市,與市局展開並組偵查。行動代號為“暴風眼”。並組之後,馬尚發現市局行動隊隊長居然是中學同窗安靜楊冪飾),十年前安靜不辭而別,讓馬尚一直難以釋懷。隨著偵查工作的推進,馬尚和安靜得悉代號“沉睡者”的間諜長期潛伏在鼎華集團內部,而且鼎華高層中也存在著被腐化收買的可能。歷經重重考驗,馬尚和安靜協力同心抽絲撥繭,多次於緊要關頭力挽狂瀾。最終,國安戰士成功抓獲“沉睡者”,並將其幕後間諜組織一網打盡,捍衛了祖國的利益與尊嚴 。

電視劇暴風眼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安靜首次任務失敗 安靜和馬尚重逢了

馬尚坐經濟艙回國的時候,碰到了一個乘客,乘客主動向馬尚搭話,還猜測馬尚是因為沒買到商務艙才坐了經濟艙的,馬尚也不甘示弱,通過乘客攜帶的無線網路猜測該乘客剛從國外回來,乘客就感嘆馬尚很厲害,馬尚倒覺得沒什麼。

安靜組織人員找到一個從飛機上下來的人,這次他們要追蹤的人綽號叫爆破手,他們這次的任務就是跟蹤,監視,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

目標人物出現後,每個人各司其職,他們看到爆破手上了計程車,就跟了上去。

馬尚回到了自己家,馬媽特別高興,馬爸看到馬尚也特別驚喜,馬尚這次回來給馬媽和馬爸帶了很多東西,兩人特別高興,馬媽跟馬尚說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候,馬尚接到了工作郵件,趕緊躲到了房間辦事。

原來馬尚今天在飛機上遇到的乘客就是爆破手,爆破手下了飛機後,兜兜轉轉,來到停車場開走了一輛車。

馬尚跟馬媽買了菜後,馬尚就讓馬媽先回家,馬尚在路上碰到他的同學賈石,賈石見到馬尚特別高興,告訴他他們的高中班主任去世了,邀請馬尚參加明天的葬禮,馬尚答應了。

爆破手開著車注意到了跟蹤自己的人,爆破手通過精湛的車技跟在了跟蹤自己的人身後,該人也沒辦法,只能讓老六在下個路口繼續跟蹤爆破手。

安靜一直通過系統監視著情況,安排好了人員後,她忍不住向宋局表達了疑問,爆破手看起來不像商業間諜的樣子,但是上面就是這么說的,安靜懷疑宋局隱瞞了情報,但宋局也沒多說。

爆破手把車停在了商場的地下車庫,安靜的人手穿插在商場的每個角落,爆破手上了電梯後,有一人跟了上去,她發現爆破手在一層下了後,趕緊報告給了安靜。

爆破手已經發現了在商場裡埋伏的人,他從商場出來後,就上了捷運,有一個人始終不近不遠地跟著爆破手,但在其中一站的時候,爆破手下了捷運,該人沒有即時下捷運,所以這次的人物失敗了。

安靜向宋局檢討這次任務失敗的時候,她始終認為是宋局沒能給他們足夠的信息,面對安靜的質疑,宋局還是什麼也不說,打發了安靜離開。

爆破手來到了一家酒店,他辦理入住的時候,注意到了一個坐在椅子上聽歌的少年,兩人進行了短暫的目光對視後,爆破手就離開了。

安靜回到家,發現安媽來了,兩人吃飯的時候,安靜說了她今天任務失敗的事情,安媽有點擔心安靜,安媽告訴安靜她剛碰到了吳校長,吳校長告訴她,安靜高中的王老師走了,安靜一時愣住了。

馬尚在大家給王老師祭拜完了後,又留下來給王老師說了會兒話,安靜就看著馬尚,等馬尚走了後,她才出現,但她沒想到的是,馬尚還沒離開。

兩人來到了一家餐廳,馬尚說起往事,馬尚想知道安靜當初為什麼不辭而別,還沒等安靜說話,安靜就接到了簡訊,要離開了,她告訴馬尚她不想再提以前的事情了,然後安靜就離開了。

馬尚走路上發現秦廳,兩人就來到了天台,不一會兒子軒也到了,之前的人都跟丟了爆破手,只有他們兩個一直跟著爆破手,秦廳給他們看跟他們合作的的時候,馬尚發現安靜竟然也在其中。

下一集(第 2 集) 暴風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暴風眼電視劇人物關係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是否由小說改編,又改編自那部小說 暴風眼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全集線上看,免費完整版線上播放 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