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暴風眼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苗霏找了周戀談話 馬尚想要調查往事

苗霏去找了周戀,但苗霏對周戀的態度比較冷漠,兩人談話的時候,安靜杜猛在車上監控。周戀把苗霏請進了自己的餐廳,苗霏說起了他們相遇的往事,周戀拿了一瓶酒出來,兩人邊喝邊說,苗霏說自己特別羨慕周戀,覺得周戀雖然辛苦,但是很自由,不像她一樣,一直依靠很多人。周戀覺得苗霏有些怪怪的,苗霏沒管周戀,一直說自己的話,她說起當初還沒和賈長安在一起的時候,賈長安的視線一直盯著周戀看,周戀立刻警惕了起來,向苗霏表達了自己的忠心。

馬尚約了杜猛單獨見面,馬尚有個任務,要杜猛協助自己完成,他要調查安爸十年前車禍的事情,杜猛也挺感慨的,他們已經調查了這件事情很久了,但也沒什麼收穫,但是馬尚覺得現在有新的突破了,可以再次調查。杜猛很關心安靜,所以為了安靜的快樂,他答應和馬尚合作。

林曉蘭召集了各位股東,說了檔案室被人進入的事情,龐一山把矛頭指向了苗霏,苗霏很生氣,龐一山鬧了一會兒後,就告訴大家,這個人是吳淼,而且吳淼還長期販賣公司資料,大家聽了都很生氣。

會議結束後,大家對泄露公司機密的這件事情都很生氣,一路上還在討論,苗霏聽到他們的討論,有些難過,她回了辦公室,調整了情緒後,又重新投入了工作。

苗霏去了楊迅辦公室對楊迅發了脾氣後,馬尚過來了,馬尚跟著楊迅去吃飯的時候,楊迅給馬尚透露是程工發現的問題,之後馬尚又去找了程工,向他了解情況。

苗霏這天把苗露叫回了家裡,苗露感覺到了不對勁,詢問苗霏發生了什麼事情,苗霏告訴苗露苗煥陽之前做過違法的事情,被人抓捕起來了,苗露特別激動,苗霏安慰了苗露,現在只有他們兩個相依為命了。

馬尚跟程工吃飯的時候,程工說龐一山想把苗霏給擠走,苗霏的權力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突然程工說自己觀察馬尚很久了,把馬尚嚇了一跳,後來程工猜測馬尚是不是喜歡苗霏,馬尚這才放下心來。

兩人分開後,馬尚回了遊艇跟大家會和,馬尚跟程工接觸後,覺得程工不是竊取密鑰的人,安靜這邊懷疑周戀就是賈長安的情人,他們決定重點觀察周戀。

討論結束後,安靜和馬尚在外面吹風,馬尚說起了安媽車禍的事情,還旁敲側擊地問了些馬爸當年車禍的事情。

第二天苗霏把馬尚叫到了辦公室,感謝了馬尚昨天替自己解圍的事情,馬尚把苗露的簡歷給苗霏看了,苗霏讓馬尚幫自己拒絕了,苗霏突然接到了電話,就趕忙離開了。

安靜這次找苗霏是想向她了解周戀的情況,苗霏情緒很激動,覺得安靜不能懷疑自己的朋友,安靜還想了解楊迅的情況,他們發現楊迅有大量不明資金來源,希望苗霏能幫忙調查一下楊迅。

下一集(第 18 集) 暴風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暴風眼電視劇人物關係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是否由小說改編,又改編自那部小說 暴風眼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全集線上看,免費完整版線上播放 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