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暴風眼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媽馬爸因錢吵架 楊迅付大勇將合作

晚上馬尚一回家就發現了一地的玻璃渣,而馬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馬尚發現兩人吵架了,而馬媽也不見蹤影,馬尚在外面找到馬媽,發現馬媽在偷偷哭泣,原來她把家裡全部的錢拿去買了鼎華的股票,馬尚就安慰馬媽鼎華一定會好起來的,而且他工作也很穩定,馬爸生了那么久的氣,也消氣了,過來安慰馬媽。

因為這件事情牽連太大,藥監局的魏主任上鼎華來調查情況,但是林曉蘭他們還沒有查明情況,苗霏提議他們只能拖藥監局。

林曉蘭、苗霏和龐一山去見了魏主任,苗霏把他們得到的報告給魏主任看了,魏主任並不是很滿意。

馬尚從喻浩然辦公室前經過的時候,喻浩然一下子就拉開了辦公室門,他詢問馬尚調查結果是否出來了,馬尚說沒有,喻浩然很是挫敗。

因為這件案子拖的時間太長了,安靜有些懷疑自己的能力,她去找了宋局,宋局說她之前沒有經歷過失敗,所以承受失敗的能力太差,宋局慢慢引導她,從他們一開始的目的去思考喻浩然這個人,安靜有了宋局的點撥,一下子有了思路。

魏主任還在鼎華了解情況,苗霏向魏主任解釋,在儀器生產前,鼎華已經做的很好了,這不排除有人為破壞的可能,苗霏說他們需要時間來調查清楚,魏主任也讓步了,讓他們停止其他的工作,全面調查這件事情,他三天后再來了解情況。

會議結束後,馬尚向苗霏了解了情況,現在股市的情況也基本穩定下來了。

林曉蘭對這件事情很煩心,跟龐一山討論這件事情,林曉蘭思考讓國企介入的可能性,但被龐一山全面否定了,龐一山還承諾自己會去穩住那些大股東。

楊迅去跟付大勇接觸了,從付大勇的話里他知道要是他把付夢瑤出國的事情辦好後,就可以跟他們合作,兩人談話的時候,徐鶴接到了電話,就先跟楊迅分開了。

徐鶴來到了一家酒店,秘密地進入了一間房間,通過專業的工具,他找到了遺留下來的一些指紋。

楊迅一直在檯球室等著徐鶴,徐鶴回來的時候還帶了一瓶酒,兩人邊喝酒,徐鶴邊給楊迅安排工作。

因為鼎華最近的事情,大家都在加班,晚上苗露複查數據的時候,發現了一串無意義代碼,第二天程雷把這件事情報了上去,喻浩然認為是栽贓,但龐一山讓他不要多生事端。

為了犒勞大家,馬尚買了東西給大家吃,但程雷心事重重的,馬尚就和程雷去旁邊聊天,程雷覺得奇怪,以喻浩然的專業程度,他不應該會犯這樣的錯誤。

楊迅又去聯繫了付大勇,他找到了能接收付夢瑤的學校,楊迅還打電話給了徐鶴,徐鶴假裝學校的人跟付大勇談了談,付大勇就放下了心,楊迅提起了付大勇手上的礦石,付大勇也鬆了口。

晚上大家在遊艇交換信息的時候,赫子軒說可以遠程篡改數據,這也是一個新思路。

馬尚回到家,發現馬爸和馬媽又在爭吵。

下一集(第 26 集) 暴風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暴風眼電視劇人物關係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是否由小說改編,又改編自那部小說 暴風眼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全集線上看,免費完整版線上播放 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