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暴風眼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安爸死亡真相浮出 程雷竟是鼎華臥底

比對結果出來了,宋局讓安靜急忙實行抓捕,安靜帶人行動的時候,酒店的電突然停掉了,她和杜猛被困在了電梯,她讓剩下的其他人趕緊進房間,老六進了房間後,發現徐鶴在浴室里割腕自殺了,但幸好還有脈搏,老六就急忙把徐鶴送到了醫院。

通過調查徐鶴的私人物品,他發現安爸的指使者就是徐鶴,安靜盡力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

杜猛和安靜來到辦公室給秦廳和宋局匯報情況,安靜說在徐鶴房間裡發現了很多變裝的道具,所以徐鶴就是有多重身份,他們恢復了徐鶴電腦里的部分數據,發現徐鶴跟很多案子都有關係,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讓徐鶴趕緊醒過來。

馬尚回到了家,他跟馬爸透露了個心,馬媽的情緒還挺好,馬尚就找馬媽去談話,他想把自己的工作給馬媽說說,告訴馬媽他是國安的人,那些其他工作都是表面工作,馬媽一時有些反應不過來,馬尚安慰了馬媽。

安媽和王叔叔在餐廳等著安靜,等安靜一來,他們就開始吃飯了,安靜因為高興,還開了一瓶紅酒。

馬媽愣了一會兒後,她就緩過來了,能有一個在國安的兒子她感覺特別驕傲,還說自己支持馬尚,說完這個後,她還是讓馬尚注意自己的安全,大家說開後,馬媽又擔心起了馬尚的婚姻問題,她想到馬尚和安靜在同一個地方工作,應該更有可能了,馬尚跟馬媽扯了幾句。

安靜這邊吃完飯後,王叔叔本來要送安靜和安媽回家,安靜說要和安媽走走,就讓王叔叔先回去。安靜跟安媽走在路上的時候,安靜就把安爸的死不是意外的訊息告訴給了安媽,安媽終於放下了心,困擾她這么多年的事情終於有了結果,安媽說改天和安靜去看看安爸,告訴安爸這個好訊息。

安靜和馬尚在海邊走路的時候,安靜感謝了馬尚幫她調查了安爸的事情,馬尚也說把自己的身份告訴給了自己的家人,兩人談話的時候,安靜突然問馬尚要不要和自己在一起,她終於願意面對自己的感情了,馬尚特別激動,立馬答應了安靜,安靜還讓馬尚再考慮考慮,馬尚卻毫不猶豫,兩人說話的時候,安靜接到了宋局的電話,安靜需要馬上回去,馬尚很是難過,他才剛有了女朋友,結果就要異地戀了,因為現在案子調查的差不多了,所以要把他調回北京了,安靜也不太在意,她有空的時候會去北京看馬尚的。

馬尚寫了辭職報告給苗霏,苗霏說她一直知道馬尚不屬於鼎華,終有一天會離開的,苗霏說自己也會離開了,但賈長安的死還是困擾她很久,她不知道殺害賈長安人是誰,而潛伏在鼎華的人還沒有抓到,她懷疑還有另一個人。馬尚跟苗霏談完話後,出來就把辭職報告給撕了。

馬尚來找程雷的時候,程雷正和苗露談話,看到馬尚來,苗露就走了,馬尚讓程雷對苗露好一點,別騙了苗露。

程雷晚上在自己房間的時候,給傑弗里打了電話,傑弗里給程雷安排了任務,之後會安排程雷撤出來,程雷讓傑弗里的人不要影響自己的工作,傑弗里也答應了。

下一集(第 34 集) 暴風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暴風眼電視劇人物關係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是否由小說改編,又改編自那部小說 暴風眼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全集線上看,免費完整版線上播放 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