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暴風眼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程雷挾持苗露逃跑 杜猛為救安靜犧牲

程雷跟苗霏打完電話後,他轉頭看向了苗露,苗露看到這么可怕的程雷被嚇壞了,她不知道程雷想做什麼,程雷就說自己只是想請苗霏辦些事。

安靜他們分析是什麼人綁架了程雷和苗露,程雷身上的監聽器被留在了車上,所以他們不知道對方把他們帶到了哪裡,因為現在的線索太少了,他們就去找苗霏商量一下。

安靜他們來到了苗霏的房間,苗霏哭著給他們打開了門,因為害怕有監聽器,他們都是用手機進行交流的,等拆除了監聽器後,安靜才開口說話,苗霏把程雷要自己做的事情告訴給了安靜,還把之前那通電話的內容告訴給了安靜,聽完苗霏的描述後,馬尚覺得太不對勁了,但現在也沒有更多的線索。

到了會議那天,苗霏在杜猛的操控下,給程雷打了電話,苗霏告訴程雷,她已經完成了他要自己做的事情,但她覺得奇怪,就問了程雷一個問題,程雷要苗霏把東西送過來,他會給苗霏解答的。

在會議場上,馬尚還是覺得很奇怪,他一個人來到安靜的地方,認真思考各種可能性,最後他選擇了把懷疑的對象放在程雷身上,他想起之前和程雷的種種接觸,通過自己的猜測,馬尚推測出了大部分的內容。

苗霏趕去遞交東西的時候,程雷並沒有親自來,而是讓利德去的,一見到利德,安靜就派人抓捕了利德。

而這時候馬尚讓宋局通知安靜用天眼系統定位程雷的位置,剛剛才抓捕了利德,安靜又馬不停蹄地趕去阻止程雷去了,他們定位了程雷的位置後,發現程雷要離開,安靜他們急忙趕了過去。

等他們趕到地方後,發現了程雷之前使用的車,因為丹和靠海,他們懷疑程雷不會坐飛機離開,而是靠船,最後他們鎖定了程雷的位置,大家又追了上去,而宋局也接到了秦廳的電話,說徐鶴下午醒了,他們可以審問徐鶴了。

最終安靜和馬尚追上了程雷,三人在狹窄的街道上展開了一場追逐,程雷不幸,撞上了東西,而馬尚也撞上了牆,昏了過去,安靜看著程雷帶著苗露離開,顧不上叫醒馬尚,直接跟了上去。

程雷挾持了苗露威脅安靜,安靜把槍拿了出來,程雷讓安靜把槍踢過來,就在程雷的注意力放在槍上面的時候,安靜一個箭步衝上去,跟程雷打在了一起,但安靜沒打過,程雷要撿起地上的槍的時候,被突然出現的杜猛開了一槍,杜猛讓程雷把槍拿過來,在靠近杜猛的時候,程雷一下子把杜猛給殺了,安靜很是驚訝,程雷要殺安靜的時候,馬尚出現了,程雷只能逃跑了,馬尚追了上去,安靜爬過去看看杜猛的情況,哭的不能自已。

馬尚沒有追到程雷,回來後他接到了宋局的電話,匯報了行動結果,大家都很難受,救護車把杜猛抬走後,安靜還是不能回神,宋局他們不知道怎么安慰安靜,沒過多久,宋局接到電話,說杜猛走了,把這個訊息告訴安靜後,安靜終於忍不住哭起來了。

下一集(第 38 集) 暴風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暴風眼電視劇人物關係劇情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是否由小說改編,又改編自那部小說 暴風眼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電視劇暴風眼全集線上看,免費完整版線上播放 楊冪新劇《暴風眼》是什麼劇?男主搭檔人氣小生張彬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