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醫甜妻分集劇情介紹

萌醫甜妻電視劇第1集劇情介紹:田七拒升御醫成郡主私醫,郡主宴會遇刺吐血死去

沈昭兒,看起來是一個嘴甜人傻的女孩子。她化名田七,女扮男裝混進太醫署兩年,卻在被提拔成太醫之時編造了自己天煞孤星,醫誰克誰的謊言躲過了這所有醫官都羨慕的殊榮。事後,面對師傅丁志的責怪,沈昭兒一頓彩虹屁拍完又借錢讓自家師傅四處打點,最終得償所願,成了順成郡主身邊的隨身醫官。

這日,紀府正在府中設宴等著凱旋歸來的紀衡。眾人到齊,紀衡青梅竹馬的表妹康寧兒看著姍姍來遲的順成郡主是滿心的不喜,而她對自己表哥的那點心思也更是不言而喻,直到紀衡前來才算止了鬥嘴不休的二人。

紀衡,人稱節帥,因為人不好相與,性情冷僻且喜怒無常,在戰場上又從未有過敗仗而有戰場羅剎之稱。然眼下勝仗歸來,即便冷酷如他,在慶功宴上也不免心情大好。

宴會上,順成郡主本就是皇親國戚,如今與紀衡又是御賜的婚約。紀衡敬重自己這個未過門的妻子,便邀其上位同坐。歌舞正起,隨身伺候的沈昭兒想給紀衡倒一杯酒,而站在一旁的婢女見此,突然眉頭輕皺,微微抬腳便讓她栽倒在紀衡的懷裡。霎時間,只見一個隱藏於僕人中的男子拔刀刺來。紀衡目光一凜,竟徒手接住了這直刺心臟的匕首!手間鮮血滴落,刺客執刀之手再難寸進,彰示著刺殺失敗。隨後數個衛兵齊上,便輕易將刺客擒拿。此間,眾人驚慌失措,而一直傻楞不動的沈昭兒經紀衡提醒才“蹭”地起身,連忙編出了一套忠心護主的瞎話糊弄過去。紀衡此時無心多管其他,只張口詢問刺客主謀。話剛出口,一旁的順成郡主卻突然吐血倒地,那刺客便也趁機咬舌自盡。

同時間,某酒樓內。一個穿著白色帽衫,看不清容貌的白衣男子得了下人刺殺失敗的回報,抓著酒杯的手不禁緊握,面上卻依舊從容,似乎是在考慮著什麼。

夜間,沈昭兒獨自在順成郡主靈堂前守夜,哭的撕心裂肺,一邊哭,一邊心疼自己的銀子。她原本是想借著順成郡主潛伏到紀府,如今卻是人財兩空,白白欠了一屁股債。沈昭兒衝動之下,甚至想要順手牽羊郡主的陪葬品,卻被一股邪風嚇退。沈昭兒一陣求饒之後又開始心疼銀子,哭的更加悽慘,失神之際根本沒有注意到紀衡站在了她的身邊,順手便拿著對方的衣角擤鼻涕。沈昭兒摸出“布巾”手感不對,低頭傻愣愣地看了看手中的衣角,又抬頭看著紀衡驚愕嫌惡的眼神。仿佛如條件反射一般,沈昭兒立刻以順成郡主之死導致自己過於悲痛地說法求饒。只是,她恐怕怎么也想不到,自己這般傷心之舉,竟然讓紀衡疑心她與順成郡主有染!好在,現在的紀衡也沒有心情去管這些。宴上遇襲,幕後黑手不知何人,順成郡主又在自己的府中喪命,紀衡該當如何與聖上交代?至於沈昭兒,雖然不是什麼好印象,但在紀衡的心裡,怕是再也忘不了這個人了。

翌日,沈昭兒偷偷站在了節度使衙門前,回想著兒時與母親來這裡接看完診的父親回家。當初發生的事歷歷在目,沈昭兒誓要查清當年父母之死的真相!只是她原本的計畫成空,眼下也只好另謀計策。

下一集(第 2 集) 萌醫甜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萌醫甜妻28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播放 萌醫甜妻發布搞笑海報 孫千化身俏皮女太醫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的結局怎么樣?田七最後和紀衡在一起了嗎? 萌醫甜妻田七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萌醫甜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萌醫甜妻甜虐來襲 孫千化身財迷小太醫 萌醫甜妻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萌醫甜妻即將來襲 孫千黃俊捷攜手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發布楓葉海報 唯美精緻古風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