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醫甜妻第12集劇情介紹

萌醫甜妻電視劇第12集劇情介紹:

紀衡坐在床上,看著為自己診脈的沈昭兒,談起對方昨日說起的身世,眼神里不經意流露出些許心疼。沈昭兒神情一滯,很快恢復正常,卻又聽紀衡話題一轉,問起了她為何一定要費盡心思來紀府。每當這時候,沈昭兒又開始習慣性不過腦子的胡說八道。紀衡聽著對方說著奉承的話,只入耳了最重要的一句,男兒皆有保家衛國的夢!當即,便決定圓了沈昭兒的夢。

當沈昭兒拿起槍都差點站不穩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有種想要抽死自己的衝動。不過,紀衡可看不出她的不情願,親自展示了幾招,又站在她背後用仿佛是在擁抱的姿勢手把手的教。只是,沈昭兒畢竟是女兒身,穿上那么重的鎧甲,又舞著鐵槍,沒一會便暈在了當場。好在一覺睡醒,沈昭兒又滿血復活,甚至還有心思藉機找紀衡多坑兩個銀子。

有了令牌的沈昭兒終於可以大大方方的從紀府大門走了出去。來到孫府門口,沒看到孫從瑞,卻等到了他的兒子孫藩出門。她一直跟蹤對方來到一家酒樓,原來這個孫藩和上次在集市調戲良家婦女的流氓李林也認識。二人看上了酒樓老闆的妹妹,人家不從便砸店,看到這一幕,沈昭兒的恨更加強烈。本還想要一路跟下去的沈昭兒,卻在橋上被紀征給攔住了去路。紀征觀察了她很多天,發現她只要空閒便會在孫府門口監視,索性將事情說透。沈昭兒見隱瞞不了,只好認了女兒身一事,又告知對方孫從瑞與自己的仇怨,只是原因再不肯細說。紀征也無意刨根問底,只要相信沈昭兒不會損害紀衡的利息,他也保證不會暴露對方女兒身的事情。有了共同的秘密,這二人的相處反倒更加和諧自然,沈昭兒對紀征的稱呼也從小侯爺變成了阿征。

紀征和沈昭兒來到八仙樓,正好遇見紀征好友,城中首富之子鄭少封。沈昭兒受鄭少封兩百貫好處的邀請,一舉替他贏下了遊戲。也在此處的李林見了正在與人玩遊戲的沈昭兒,趕忙跑去二樓將自己上次被打的事情告訴了孫潘。顯然,這個孫潘也是個不惹事就渾身不舒服的主兒,立馬就想替朋友找回面子。他二人下樓,正好攔住了準備離開的沈昭兒等人,要求再來一場遊戲。孫潘是故意找茬,沈昭兒也是看他在才來了這八仙樓,二人各懷心思,一般的賭局自然是滿足不了他們。一場遊戲,以命來賭,說是賭命,其實誰又真能要了誰的命,不過是以最大的賭注來保證對方不會賴了自己退而求其次的要求罷了。這場遊戲,最終自然也是孫潘惜敗。孫潘自信一個沒權沒勢的奴才不敢真拿自己怎么樣,便誇下海口,什麼都行。結果,只得願賭服輸,光著上半身,只穿著一條褻褲在護城河遊船一周。鄭少封好心提醒孫潘報復,沈昭兒倒是毫不在意,父母之仇不共戴天,又何愁再多一樁恩怨。

這日,沈昭兒又在紀府犯傻,祈求自己養的“神龜”保佑自己快點查出父母慘死真相。剛回府的如意被她吸引了注意力,跟著她一起玩起了小烏龜。經過正巧來此的紀征解釋,沈昭兒才知道,如意是已故的紀家長子的兒子。如意很少願意與人交流,可他卻張嘴便叫沈昭兒娘親,驚訝的二人說不出話來。不遠處的紀衡,見紀征與沈昭兒有說有笑,不知為何,一股無名的惱火竄上心頭,走過去對著二人就是一頓斥責。

下一集(第 13 集) 萌醫甜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萌醫甜妻28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播放 萌醫甜妻發布搞笑海報 孫千化身俏皮女太醫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的結局怎么樣?田七最後和紀衡在一起了嗎? 萌醫甜妻田七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萌醫甜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萌醫甜妻甜虐來襲 孫千化身財迷小太醫 萌醫甜妻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萌醫甜妻即將來襲 孫千黃俊捷攜手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發布楓葉海報 唯美精緻古風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