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醫甜妻第16集劇情介紹

萌醫甜妻電視劇第16集劇情介紹:

孫潘強搶民女、聚眾鬧事,當街攔車為難節度使,這任何一件事鬧到了朝廷,對孫家而言都不是好事。何況,眼下孫潘還被扣留在紀府。紀衡以退為進便解了孫從瑞一心想要處置沈昭兒的心思,更逼迫孫從瑞答應對於減免賦稅,提高富人稅一事不會橫加阻攔。以一事換取自身兩件事的達成,對於久處政治的紀衡來說,只賺不賠。可是,對於一心只想報仇的沈昭兒來說,卻是滿心不屑。她只看到了孫潘有罪就該罰,可是她卻看不到有些事不可操之過急,也從未問過紀衡可有後招。紀衡也同樣只看到沈昭兒恃寵而驕,故意引誘紀衡和紀征與孫潘起衝突,卻看不見她父母之仇。紀衡自然不會和一個太醫去解釋自己的想法,而這也足夠讓沈昭兒死了讓紀衡幫忙報仇的心。

沈昭兒因言行無狀,被紀衡罰跪一整天,又淋了雨暈倒昏迷。紀衡想要親自上前卻又在眾人面前礙於身份,不得不克制,只讓盛安懷代以照顧。紀征回府得知此事,連忙前來探望,可沈昭兒卻不再開門相見。一為不想連累他兄弟二人起嫌隙,二也如同她所想,此刻,她只想與紀征保持距離,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很快,孫從瑞便來紀府興師問罪。他為了兒子同意了紀衡所奏,增加富人稅,因此得罪了富人,而孫潘卻被紀衡上請去賑災救民。災區瘟疫橫行,表面是為建功立業,實則此次一去,必然九死一生。孫潘害怕的甚至央求父親對紀衡妥協,以後都只以紀衡為尊,只為免去此行。這就是紀衡的後招,即可達成目的,也可懲戒孫潘。只是此事,必然是等於和孫從瑞撕破臉皮,日後也定是勢成水火。

孫從瑞更是主動約康德相會,想要和康德裡應外合,對付紀衡兩兄弟。只是,康德身有殘疾,注定無法名正言順的代替紀衡成為節度使。康德也並未答應孫從瑞,他有自己的考量。與其答應孫從瑞,成了別人的棋子,倒不如花些心思讓康寧兒嫁給紀衡。到時候,二人生下嫡子,再暗中取他兄弟二人性命,讓康寧兒的孩子繼承節度使一職。等到那時,康德便可以在幕後掌握著紀府的實權。如此想著,康德便立即行動,費了百般功夫才讓盛安懷引著紀衡前來聽康寧兒唱歌。只可惜,連一句話都未說上,紀衡便轉身離開。康德倒是並不著急,他早已打算好,一步步讓康寧兒接近紀衡。只是康寧兒向來嬌生慣養,琴棋書畫、烹飪之法,她皆是一竅不通。

康德在費盡心思想著怎么讓妹妹接近紀衡,紀衡卻在為罰了沈昭兒的事內疚。他幾乎每一次生氣,表面上皆是因為沈昭兒頂撞於他,其實是氣沈昭兒從來不會主動求助他。如今,甚至言行更加謹慎,表面恭敬,實則冷淡,這讓紀衡更加不適應。一個不敢對對方有所期望,一個又嘴硬不願意將心裡所想告知,倒像極了孩子之間置氣的模樣。好在,有盛安懷在中間調和點破,讓沈昭兒知道了紀衡所思所想。讓她明白了,紀衡已經為她的一句話而懲罰了孫潘。

沈昭兒為了報仇,期望著藉助紀衡的力量,卻又不敢將事實告知。她也未曾真正地想過,紀衡若為她得罪了孫從瑞又會有怎樣的下場。盛安懷的話,讓沈昭兒不得不面對自己的心。只是現在,紀衡不明白自己的心意,而沈昭兒即使明白自己喜歡上紀衡,她也不敢承認。何況如今兩人,尚且不夠信任,不夠坦白,他們之間還需時間,還需經歷更多的風雨才能真正的明白彼此。

下一集(第 17 集) 萌醫甜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萌醫甜妻28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播放 萌醫甜妻發布搞笑海報 孫千化身俏皮女太醫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的結局怎么樣?田七最後和紀衡在一起了嗎? 萌醫甜妻田七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萌醫甜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萌醫甜妻甜虐來襲 孫千化身財迷小太醫 萌醫甜妻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萌醫甜妻即將來襲 孫千黃俊捷攜手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發布楓葉海報 唯美精緻古風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