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醫甜妻第2集劇情介紹

萌醫甜妻電視劇第2集劇情介紹:

小城微雨,一俊秀男子搭船游湖,反倒別有一番滋味兒。此人,正是紀衡的弟弟——紀征。紀征為兄長大婚連夜快馬加鞭得趕回來,如今卻又閒情雅致的在連綿小雨中散步。一座橋,一人在左,一人在右,二人擦肩而過,恢復女裝的沈昭兒讓紀征的目光再也無法挪開。微風吹過,一條白色的絲巾落在了紀征的手邊,他連忙一把抓緊。

行人刁鬥風沙暗,公主琵琶幽怨多。紀征再回首時,佳人不再。他看著絲巾上的繡字,對一個閨閣女子竟然有此心懷天下的胸襟感到好奇。世間很多的感情,便是由這情不自禁的好奇而越陷越深。

雨漸停了,城中一家青樓門庭若市,妓子們倚門賣笑,討好著來往的嫖客。沈昭兒踏門而入,只見青樓老闆萬紅與林千立刻面露欣喜,喚聲“小姐”,引她入客房。沈昭兒在做什麼,這二人是知曉的。萬紅擔憂之情盡顯,想勸沈昭兒乾脆放棄查探真兇,總歸性命要緊。可沈昭兒想起自己慘死的爹娘,當初她故意咬了黑衣人一口,讓此人手臂留下牙印,就是為了日後尋仇。如今,因得知吉兒姐姐曾招待過一個送她佛珠的男子。這串佛珠與當年兇手所帶一模一樣,而此男子身上正掛著出入紀府的令牌。有了線索,沈昭兒更是不可能輕言放棄。

紀府內,紀衡怒審丁志,得知郡主死於寸斷之毒。寸斷乃沈青云為治瘟疫而研製的藥物,稍有不慎便可致命。但此藥又非毒藥,銀針無法試出,這才讓兇徒鑽了空子。

深夜,一道黑影在守備森嚴的紀府來去自如。而此刻,沈昭兒天煞孤星的命理也傳到了紀衡的耳朵里,偏生他是個不信命的。當初有算命先生斷言紀衡命主孤煞,會弒父反叛,如今看來,所有人都認為這是無稽之談。紀衡認為沈昭兒對郡主之死有幫助,便讓人將她留在了府中。

此時,穿梭於府內的黑衣人打開了書房的門,又縱身一躍上了屋頂。紀衡從容不迫,上前查看,只見黑衣人突然從他身後執劍攻來。數招下來,手無寸鐵的紀衡卻反而招招壓制對方。最後,黑衣人面巾被揭,露出了紀征的臉,而紀衡顯然也早已猜到了對方的身份。

第二天,紀衡回想與紀征的對話,理清了這幕後黑手是意在郡主,而非刺殺。如此,若聖上怪罪,便可將紀氏上下連根拔起,而若行此舉,定要有個內應。紀衡心中很快便有了人選,可他帶人去沈昭兒屋中搜查,非但毫無所獲,反而被對方潑了一身洗澡水。也不知是不是公報私仇,紀衡一套騷操作下來,打的沈昭兒屁股開花,還要為自證清白幫著一起調查兇手。

紀征這邊出去調查的人也同樣一無所獲,只是他向來不是急躁的人,也不著急。紀征回想著橋頭初見,看著自己畫下的畫像,視若珍寶。更是吩咐下人四處查探這女子身份,卻不知佳人與他已在同一屋檐……

下一集(第 3 集) 萌醫甜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萌醫甜妻28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播放 萌醫甜妻發布搞笑海報 孫千化身俏皮女太醫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的結局怎么樣?田七最後和紀衡在一起了嗎? 萌醫甜妻田七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萌醫甜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萌醫甜妻甜虐來襲 孫千化身財迷小太醫 萌醫甜妻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萌醫甜妻即將來襲 孫千黃俊捷攜手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發布楓葉海報 唯美精緻古風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