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醫甜妻第11集劇情介紹

萌醫甜妻電視劇第11集劇情介紹:

沈昭兒穿梭在集市中,滿心滿眼都是懷中,紀衡賞他的銀錢,壓根沒在意前邊有什麼人,直到被一隻手抓住,她才看見站在自己身前的紀衡。昨天,沈昭兒和他說了集市許多好玩的東西,熱鬧非凡,看紀衡的表情也知他是從來沒來過集市。眼下,他解釋自己是來體察民情,也著實沒有幾分可信度。不過,未免生亂子,還是要低調行事,紀衡讓沈昭兒為自己換個稱呼。誰知,那沈昭兒想來想去,想了個大黃。紀衡嫌棄那是狗的名字,卻又允許她叫自己小白。這大黃與小白,怕不是只有大狗與小狗的區別了,沈昭兒卻是上了癮,小白小白的叫個不停。

二人在街上走著,沈昭兒在一個首飾鋪子停下,拿著一個簪子愛不釋手。再抬起頭時,對上的便是店家和紀衡不可思議的眼神。沈昭兒連忙解釋,可以送給心上人。正好看見旁邊有個陌生女子,她便想要讓人幫自己試戴,這一戴,就戴出了麻煩。不知哪裡冒出來的富家少爺過來調戲這個女子,一個不留神被沈昭兒踢中了最脆弱的地方。沈昭兒轉身拉著紀衡就跑,卻還是被對方追上了。她下意識的擋在紀衡面前,卻反過來被紀衡拉至身後,三下五除二便搞定了這批無賴。沈昭兒看著紀衡,眼裡簡直要發光了,連連說著要請紀衡吃飯。到了酒樓,紀衡看著沈昭兒慘不忍睹的吃相,覺得自己過往還在想她那么像是個女人,這個念頭實在可笑。沈昭兒一聽,竟然帶著紀衡去買春宮圖,以此來徹底斷了紀衡這種想法。店家為了賣出圖,更是誇口節帥乃自家常客,自己還有節帥的畫像。那畫像一展,畫中人實乃與張飛無異,氣的紀衡轉身便走。

隨後,沈昭兒討好的又帶著紀衡來到了萬紅樓,故意在他面前摟著姑娘喝花酒。之後,又找個藉口將紀衡一個人丟在房裡,自己去找萬紅姨。正巧,萬紅姨將上次許勁送回的手帕還給了沈昭兒。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發現了自己的身份,不過暫時看來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沈昭兒也就沒有放在心上。這邊還沒聊上幾句,外面就傳開了紀衡大發雷霆的聲音。沈昭兒連忙趕去,跪在地上一通半真半假的解釋。看紀衡的氣稍微消了一些,沈昭兒又開始得寸進尺,想要一塊自由進出紀府的令牌。紀衡嘴裡拒絕的乾淨,可是回到府里,他還是給沈昭兒準備了一塊令牌。這令牌,整個府內擁有的人都不超過十個。這足以說明,現在的沈昭兒擁有紀衡完全的信任。

紀衡的信任和對沈昭兒態度上極大的轉變,卻讓紀征逐漸開始不安起來。他不清楚沈昭兒女扮男裝混進紀府到底是什麼目的,只是如今,看著兄長與沈昭兒越來越親近,開始有了一些憂患。若是日後,紀衡真會因為他的隱瞞而受到傷害,這是紀征不論如何也不願意看到的。但他又不願意直接拆穿沈昭兒的身份,只得自己暗中調查。

下一集(第 12 集) 萌醫甜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萌醫甜妻28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播放 萌醫甜妻發布搞笑海報 孫千化身俏皮女太醫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的結局怎么樣?田七最後和紀衡在一起了嗎? 萌醫甜妻田七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萌醫甜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萌醫甜妻甜虐來襲 孫千化身財迷小太醫 萌醫甜妻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萌醫甜妻即將來襲 孫千黃俊捷攜手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發布楓葉海報 唯美精緻古風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