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醫甜妻第17集劇情介紹

萌醫甜妻電視劇第17集劇情介紹:

紀衡為表歉意,賞了沈昭兒兩箱銀子,那變扭傲嬌的模樣逗笑了對方。可是,沈昭兒忽然對銀子沒了興趣,只想問紀衡可曾有悔意。原本紀衡的性子就嘴硬心軟,道歉求和之事,怕是也從未做過。沒有得到紀衡的承認,沈昭兒便拒絕了銀子,這反倒讓他頓時沒了主意。這一幕,像極了吵架的小情侶,男方想要主動求原諒,卻又拉不下面子服軟而暗自著急的模樣。

紀府內,漫天的風箏飄舞,每一個風箏上都被紀衡親手寫上一個悔字。其中一個風箏帶著紀衡的心意落在了沈昭兒的面前,看著上面的字,沈昭兒高興的像個小孩子。一路順著風箏找到了紀衡,在一個新的風箏上寫下一個悅字,不必多言,二人便有了默契。紀衡長大以來第一次如此有心思的道歉,沈昭兒身為女兒家自然也是害羞。為了打破沉默,二人便順勢放起了風箏,紀衡則抓著她的手放著同一隻風箏。兩個人,靠得極近,沈昭兒這才無法再繼續欺騙自己,她是真心喜歡上紀衡了。

然而沒高興多久,紀征便親自來向紀衡討要沈昭兒去自己的新府做管家。這一舉動,徹底惹怒了紀衡。也不知道紀衡是因為不高興坊間的傳聞,還是不高興有人覬覦沈昭兒,竟要請家法懲罰紀征。紀征鐵了心,想要沈昭兒跟著自己,即便被罰也絕不鬆口。沈昭兒撞見此事,連忙將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半真半假的說了一通理由。此間事了,紀衡反倒真的開始反思沈昭兒的話,難道真的是自己過於喜怒無常,不好相處?想著想著,連公文拿反了都不知道。

這日是端午節,沈昭兒端來粽子送給紀衡,可明明是關心卻總會因為滿嘴胡說而讓紀衡誤會,認為她就是一心前來討賞。不過,沈昭兒貪財,他也並非不知,反而多有縱容。如意遇到了拿著紀衡賞賜,正在偷笑的沈昭兒,問起了端午節的事情。沈昭兒想到昨夜紀衡不再需要自己伺候他入睡,便想著只要討好了紀夫人,自然就不必怕會被紀衡趕出府。這端午節,也叫女兒節,每當節日到來,各家女兒總會好好打扮自己。又聽如意提起,紀夫人一直想要一個孫女,沈昭兒便計從心來,幫如意打扮成女孩模樣。

沈昭兒帶著如意來給紀夫人請安,得知如意孝順的心意,紀夫人自然高興,便賞了沈昭兒金子。回去的路上,迎面就撞上了紀衡,得知此事的紀衡一心只以為沈昭兒是利用如意討賞,竟要罰她身著女裝。眼見逃不掉,沈昭兒便給自己畫了兩道鬍子,又被紀衡和如意帶著一起游湖。在船上,沈昭兒做盡粗魯之事,果然惹來紀衡的嫌棄,被罵了兩句。沈昭兒為了討好,想要餵紀衡吃自己親手做的糕點,誰知腳下不穩,正好倒在了紀衡的懷裡。這一幕,也正好被康德兄妹兩人看見。

夜間,紀衡在和紀征商討董家餘孽之事。經紀徵調查,董家餘孽在這段時間正暗自匯集一處。紀衡讓紀征繼續跟進探查,又關心了幾句。正事談完,紀衡看出對方仍在生氣,談到沈昭兒,紀征卻是半步不願退讓,兄弟二人再次不歡而散。心情不悅的紀衡回到寢房,看見已經等睡著的沈昭兒,忽然不知怒從何來,竟執意要調走她。沈昭兒見與轉圜之地,滿眼不捨,一步三回頭的離開了紀衡的房間。

下一集(第 18 集) 萌醫甜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萌醫甜妻28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播放 萌醫甜妻發布搞笑海報 孫千化身俏皮女太醫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的結局怎么樣?田七最後和紀衡在一起了嗎? 萌醫甜妻田七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萌醫甜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萌醫甜妻甜虐來襲 孫千化身財迷小太醫 萌醫甜妻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萌醫甜妻即將來襲 孫千黃俊捷攜手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發布楓葉海報 唯美精緻古風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