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醫甜妻第18集劇情介紹

萌醫甜妻電視劇第18集劇情介紹:

藥田茅屋,日日耕作,被貶的沈昭兒每天在此勞作,師傅丁志因為說了兩句求情的話,也被貶至此地。天氣一天比一天熱,沈昭兒中暑昏迷,事情也很快就傳到了紀府。沒有沈昭兒在身邊,紀衡又恢復往常,日日夜不能寐,甚至在白日裡,也是心不在焉,無精打采。深夜,紀衡又做了同一個夢,夢見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女孩一回頭,竟變成了“男扮女裝”的沈昭兒模樣。一覺驚醒,口中喚著沈昭兒的化名,田七,卻發現伺候在自己身邊的是康寧兒。紀衡怒斥與她,將其趕出房門。也正因此,康寧兒更加討厭沈昭兒,甚至與其兄康德商議,趁沈昭兒被貶藥田除掉她。

不知危險降臨的沈昭兒忽然和師傅商量起做生意來,水飛法是沈青雲所教授,做出的泥漿配上石膽便可有潔淨和潤澤肌膚的功效。沈昭兒一邊研製玉容膏,一邊縫製可以助眠的藥枕,拖盛安懷送給紀衡。盛安懷也正好趁機為沈昭兒求情,將她的處境說得極其可憐,終於惹來紀衡的不安,親自探望。這是說巧不巧,正好被紀衡看見沈昭兒高高興興賣玉容膏的模樣。玉容膏賣光,師徒二人分錢之際,一通閒聊。沈昭兒對於被貶一事說了氣話,不該妄想和紀衡做朋友的言論,自然也盡數被躲在一旁的紀衡聽了個真真切切,拂袖離開。

這日,丁志特意帶著玉容膏回紀府,討好著康寧兒和康德。女兒家愛美,丁志說話又好聽,二人自然願意為他在紀夫人面前說兩句好話。只是,丁志又提起了沈昭兒,之前還在打算如何對沈昭兒不利的兄妹倆,對於此事,自然心中另有打算。與此同時,紀征也找到了沈昭兒,想要勸她乾脆一走了之。可是沈昭兒心意已決,不但是為父報仇之事讓她不願意離開紀府,或許只為紀衡,她也不會再願意離開。沈昭兒仍舊想著,安安分分接受懲罰,說不定哪一天,紀衡還會再讓她回去。對於紀征的心意,沈昭兒自然只能辜負。

每個人都自有打算,包括藏於暗處的董家餘孽。某處廂房內,董家少爺起身對著前來的黑衣人尊稱一句師傅。而當此黑衣人摘下衫帽,竟是紀夫人身邊的陳無庸。這個人竟是多年來,一直潛伏在紀夫人身邊的董家餘孽。他在紀府蟄伏了這么多年,眼下,紀衡徹底得罪了孫從瑞便是報仇的最好時機。他二人商議著,紀衡為沈昭兒與孫從瑞撕破臉皮,他們便可主動向孫從瑞拋去橄欖枝。只是,想要和孫從瑞合作,自然要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誠意,而這份誠意便是沈昭兒的性命。沈昭兒讓孫潘當眾受辱,一切又皆是因她而起,沈昭兒的命一定會讓孫從瑞滿意。如今雖不知紀衡為何將沈昭兒貶去藥田,但對他們來說,這就是下手的最好時機!

下一集(第 18 集) 萌醫甜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萌醫甜妻28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播放 萌醫甜妻發布搞笑海報 孫千化身俏皮女太醫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的結局怎么樣?田七最後和紀衡在一起了嗎? 萌醫甜妻田七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萌醫甜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萌醫甜妻甜虐來襲 孫千化身財迷小太醫 萌醫甜妻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萌醫甜妻即將來襲 孫千黃俊捷攜手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發布楓葉海報 唯美精緻古風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