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醫甜妻第9集劇情介紹

萌醫甜妻電視劇第9集劇情介紹:

淑夫人雖死,但寸斷仍舊不知從何而來,也不知是否和沈青雲被害一事有關。只是淑夫人向來足不出戶,紀衡兄弟二人懷疑府內有內奸,所有僕人皆要查明身份。提起此事,紀衡隨口問了一句沈昭兒的背景,紀征將她曾推掉御醫殊榮也要來紀府的事告知,卻隱瞞了對方是女兒身的事。只是,那躲閃的眼神,足以讓紀衡知道他有事隱瞞,便起了自己試探沈昭兒的心思。正巧紀衡要去郊外練兵,順便將沈昭兒也帶在身邊。紀征在擔心紀衡若得知沈昭兒女扮男裝混入紀府,會為防萬一殺了她,而沈昭兒這邊,卻冥思苦想怎么成為紀衡的親信,好讓他幫著自己除掉孫從瑞。一路上,沈昭兒又開始了各種彩虹屁,也照例被紀衡嫌棄。她想餵對方吃一個小梅乾,誰知行車顛簸,差點沒嗆死紀衡。中途,眾人搭好帳篷用膳,沈昭兒想著自己的表現一陣懊惱。

走著走著,沈昭兒來到一片梔子花林中。遠處走來一個帶著花環的小女孩,爹在吹簫,娘坐在身旁唱歌,她拿著花枝在跳舞。娘說,她很可愛。女孩的笑聲在林中迴蕩,可是一轉眼卻又什麼都沒有了。沈昭兒像小時候一樣摘下一根花枝,如今,沒有人再為她吹簫,也沒有人唱著歌說她可愛。只剩下她自己形單影隻,一個人哼著當年娘親唱的歌,一邊唱一邊哭。從遠處走來的紀衡,遠遠地看著沈昭兒的背影,不知是想起來誰,笑的那樣溫柔。可惜走近一看是沈昭兒,立刻又恢復了一張黑臉!看著她頭上的花環,又起了逗弄的心思,害的沈昭兒一路上生怕弄掉了花就得挨板子。每每這時候,紀衡總會露出不常有的笑容。夜間,紀衡趕走了替自己沐浴的沈昭兒,回想她一副扭扭捏捏的模樣,覺得她實在像個女孩子。可紀衡沒真往這方面想,只是覺得她是不是有些不雅的癖好,連忙嫌棄的拂了拂沈昭兒碰過的地方。

第二天,繼續趕路,軍隊經過一片小樹林,突然一道道箭矢飛來,前排隨行數人沒有防備,中箭而亡。紀衡從馬車中飛身而出,以一敵十,就在打鬥焦灼之際,紀征也飛身而來。原來,此次所謂的練兵只不過是紀衡引蛇出洞的陷阱,就是為了勾引董氏餘孽刺殺好捉拿活口,以此找到幕後之人。一旁的沈昭兒被刺客追殺,害怕的跑向紀衡,誰知腳下被屍體絆倒,正好為紀衡擋下了遠處的暗箭。因為需及時搶救沈昭兒,紀衡只得看著刺客逃離,他卻第一次不再計較得失。回到休息的地方,久等大夫不來,紀衡準備自己為她治傷。就在他快要剪開沈昭兒衣服之時,紀征帶著女醫趕到。而這女醫,正是換了女醫身份的萬紅。紀衡獨自照顧沈昭兒到深夜,替她擦汗扇風被盛安懷看見,只見他連忙假裝是給自己扇風,卻是拿反了扇子。誰能想到,一向以無情冷酷著稱的戰場羅剎也會有這樣溫柔又可愛的一面。

下一集(第 10 集) 萌醫甜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萌醫甜妻28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播放 萌醫甜妻發布搞笑海報 孫千化身俏皮女太醫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的結局怎么樣?田七最後和紀衡在一起了嗎? 萌醫甜妻田七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萌醫甜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萌醫甜妻甜虐來襲 孫千化身財迷小太醫 萌醫甜妻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萌醫甜妻即將來襲 孫千黃俊捷攜手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發布楓葉海報 唯美精緻古風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