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醫甜妻第10集劇情介紹

萌醫甜妻電視劇第10集劇情介紹:

上以治民,下以治身,使百姓無病。上下和親,德澤下流,使子孫無憂,傳於後世,乃醫者本心。醫者德為上,無德者不配為醫。如今紀府對待沈昭兒的態度已經與從前大不相同,但她仍舊寵辱不驚,不會得意忘形,忘了作為一個醫者該保持的初心。沈昭兒回到紀府,紀衡早已為她在自己的寢房內加了一張睡塌。沈昭兒睡在榻上,還在惦念著紀衡說的賞賜。她想要一張免死金牌,自然無法如願,只是紀衡的一句話卻勝過無數金牌。“你的命,是我的。我不允,你便絕不會死在我面前。”這一夜,他們睡的無比踏實安心。

第二天,書庫內,紀衡怎么看怎么覺得沈昭兒生的過於秀氣,又覺得她礙眼,索性打發她出去守著。不遠處,康德教育著妹妹康寧兒,以後要懂得討好沈昭兒,使她成為自己的登天梯。康德給了賞錢,希望沈昭兒將康寧兒親自煮的茶送給紀衡。沈昭兒高興的不行,當初為了來紀府借的錢,如今終於有著落了。紀衡本不想喝,卻抵不住沈昭兒話癆,喝了一口又賞了給她。沈昭兒看著被紀衡喝過的茶,糾結著男女授受不親。可紀衡卻以為對方是在嫌棄自己喝過,更是讓她非喝不可。這一盅茶,沈昭兒喝的五官都快糾在了一起,紀衡卻是又高興了。

翌日,沈昭兒帶著一大堆的東西放在紀衡面前,讓他挑選。有絲巾,有鞋子,甚至還有肚兜。得了紀衡的質問才知道,沈昭兒趁著採買藥材的時候,收了許多好處,為各家的的女兒做媒。紀衡來到沈昭兒的住處,桌案上全是別人送的紅珊瑚、百年人參等等好東西,怕是過不了幾天,她屋裡的東西都快比紀府的庫房還豐盈了。如此行為,在沈昭兒眼裡只是做媒,但在紀衡眼裡就是賣了自己去討好處,這叫賣主求榮。可話是這么罵了,紀衡卻也沒真將她怎么樣。自從沈昭兒擋下那一箭,紀衡便再也不懷疑她的背景身世,只當她是貪錢,為人卻是正直善良。盛安懷看在眼裡很是高興,自從沈昭兒留在紀衡身邊,紀衡便很少冷著臉了。旁人看得清楚,當局者卻迷,紀衡有些懷疑自己真的能被一個小小的醫官影響?

這邊受了紀衡的罵,沈昭兒立馬就將東西全數還了回去。想著自己好不容易才建立的信任,可不能為這點小事就泡湯了。經過一家珍寶店,買了一個軟甲送給紀衡。紀衡身為節度使,想要什麼樣的寶物沒有?何況只是一件軟甲。可看著沈昭兒親自為自己穿上這軟甲,他的笑容從未有過的真實與溫柔。也許,他高興的並不是這件軟甲有多寶貝,而是送軟甲的人的心意讓他很高興罷了……

下一集(第 11 集) 萌醫甜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萌醫甜妻28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播放 萌醫甜妻發布搞笑海報 孫千化身俏皮女太醫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的結局怎么樣?田七最後和紀衡在一起了嗎? 萌醫甜妻田七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萌醫甜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萌醫甜妻甜虐來襲 孫千化身財迷小太醫 萌醫甜妻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萌醫甜妻即將來襲 孫千黃俊捷攜手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發布楓葉海報 唯美精緻古風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