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醫甜妻第14集劇情介紹

萌醫甜妻電視劇第14集劇情介紹:

紀征在沈昭兒床邊守了一夜,沒有沈昭兒在身邊的紀衡,也失眠了一夜。一大清早,孫從瑞就來到紀府興師問罪,直指紀征縱容年輕男子當眾羞辱自己的兒子孫潘。而紀征和一個長相清秀的男子同進同出,在酒樓里行為無度、舉止曖昧,已經傳遍大街小巷,人盡皆知。陳無庸自然不會放過這次機會,將所有的事都怪罪在沈昭兒身上,言語引導紀夫人認為是沈昭兒惑主導致。

對於沈昭兒這次的劫數,紀征的保護方式簡單粗暴,甚至不惜和兄長產生矛盾。而紀衡則不同,他假意順從母親的心意,讓盛安懷帶走沈昭兒,表面是要處死,實則一直帶著她在府內繞圈子。紀衡深知紀夫人相信命理,便利用所謂的風水大師雨揚居士告知紀夫人,沈昭兒的命數雖為大煞,但正好可與紀衡相輔相成。讓沈昭兒陪在紀衡身邊,反而可以為紀衡擋災擋煞,若傷其性命,怕再也沒有人可為紀衡擋災。紀夫人聽在耳中,急在心裡,連忙讓人去阻止盛安懷。沈昭兒此次性命之危,總算是暫時渡過去了。

紀征的心全都系在了沈昭兒身上,經過了這次的危難,他更是難以自持。在送沈昭兒回自己房間,只剩下他二人獨處時,一把將對方摟入懷中。紀征不知道紀衡的打算,自然非常後怕,他害怕自己去遲一步,從此便要與沈昭兒陰陽相隔。紀征願意不惜一切去幫助沈昭兒,甚至想著有朝一日,等沈昭兒想要做的事情都做到了,便可以幫助她恢復女兒身,到時候就可以進一步考慮要如何正大光明迎娶她的事了。身為小侯爺,一直瀟灑遊歷人間,如今好不容易看上了一個女子,情路卻注定坎坷。

還在單戀的紀征,正對著沈昭兒的畫像入神。經許勁提醒,他又開始擔心沈昭兒在紀府,遲早有一天被紀衡知道她是女兒身,而招致殺身之禍。他想著要如何才能一勞永逸,如何能讓沈昭兒離開紀府,保住性命。紀征是第一次對一個女孩子動心,無疑是傾盡所有感情,全心全意付出的。只是,這份感情恐怕會注定沒有結果……

當紀征在念著沈昭兒的時候,沈昭兒卻一心早在研究如何更好的治癒紀衡的失眠之症,甚至感到一陣焦慮。就在她抱怨什麼時候才能回到紀衡身邊的時候,正巧被前來探望她的紀衡聽在心裡。在沈昭兒的認知里,紀衡是要取她性命的,可是如今,她竟然還是願意回到紀衡身邊,甚至還有一些迫不及待。紀衡聽在心裡,很是高興沈昭兒對自己的信任。隨行的盛安懷也不禁感嘆,沈昭兒這拍馬屁的功夫是越發的爐火純青了。

紀衡臨走前,仿佛是突然想起,順口一問沈昭兒是否知道紀征為何如此關心她。為什麼沈昭兒出了事,也不會來求助自己。畢竟,比起紀征,自然是紀衡更有能力,也更有決定權。這一連串的問話,若面對的是恢復女兒身的沈昭兒,那一定會被認為是在吃醋。可是眼下,他面對的是男兒身的沈昭兒,如今這般行為卻是不知該如何解釋了。

下一集(第 15 集) 萌醫甜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萌醫甜妻28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播放 萌醫甜妻發布搞笑海報 孫千化身俏皮女太醫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的結局怎么樣?田七最後和紀衡在一起了嗎? 萌醫甜妻田七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萌醫甜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萌醫甜妻甜虐來襲 孫千化身財迷小太醫 萌醫甜妻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萌醫甜妻即將來襲 孫千黃俊捷攜手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發布楓葉海報 唯美精緻古風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