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醫甜妻第13集劇情介紹

萌醫甜妻電視劇第13集劇情介紹:

紀夫人祈福回府,紀衡想與紀征一起去拜見母親。可看紀征神色似乎有些躲閃,找了個藉口推脫了。其實,紀衡與紀征並非一母同胞的兄弟,甚至當年也是紀夫人害死了紀征的母親。只是,這兄弟二人皆不知此事,而紀夫人對紀征一直很好,也不知是不是出於愧疚。

紀府的另一邊,婢女被打得連連慘叫,陳無庸卻聽的一臉享受。這個陳無庸是紀夫人身邊的紅人,在紀府,除了主子,無人敢惹。他是府內指揮使,府里所有侍衛都歸他管,一直服侍在紀夫人身邊。因為之前紀夫人在廟裡祈福,他也跟著去了,所以沈昭兒與丁志並不認識這一號人物。

春花一邊解釋,一邊叮囑他們千萬不要去招惹陳無庸。提到了陳無庸,春花也想起來,當初見著眼熟的佛珠,就是因為陳無庸拿過一串一模一樣的。不過,只是停留在微弱的印象里,春花也並不能十分確定。但不論是不是,對於沈昭兒而言,都必須要試一試才肯罷休了。

沈昭兒拿著一盒首飾,將那串佛珠放在了顯眼的位置,一同送給陳無庸假裝討好。盒子打開,陳無庸果然一眼就看到了佛珠,眼色瞬變,甚至承認了這就是當初自己送人的那串佛珠。沈昭兒隨意解釋了佛珠的來路之後,又謊稱打聽到他右手臂有舊傷,故而特意再獻上一瓶去疤痕的藥。陳無庸摸了摸自己的手臂,稱是過往被畜生所傷。雖然沈昭兒沒有看見對方的傷口究竟什麼模樣,但她已然認定了,陳無庸就是當年那個被自己咬傷手臂的黑衣人。夜間,沈昭兒拔出匕首,沖入陳無庸的房內,直接割斷了對方的脖子。猛然驚醒,才發現原來這是陳無庸做的一個噩夢。只是這夢讓他不安,也更讓他討厭沈昭兒,便起了借刀殺人的念頭。

第二天,紀夫人想要處置了被紀衡心軟留下一命的織錦。這織錦卻是毫不畏死,甚至直言,沈昭兒命中克主,皇帝也是因為紀衡命硬才將其派在他身邊伺候。紀夫人聽了這話,自然是不會再留沈昭兒性命。而這一切,自然就是陳無庸以性命為挾,讓織錦故意在紀夫人面前說的話。這邊談話剛完,那邊丁志就得了訊息,連忙提醒沈昭兒趕快逃走。但仇人近在眼前,她又如何願意放棄。想來想去,紀夫人因為命數就想要除掉自己,肯定不會明目張胆。最大的可能,大概會先想辦法把她從紀衡身邊要走,然後再想辦法弄死。若真是如此,或許還有轉圜的餘地,沈昭兒想著,只要賴在紀衡身邊,能拖一天是一天也好。當夜她便想了個辦法,製作一種讓自己過敏的藥,發病之後宛如痘症,一旦被隔離,紀夫人的心思也就不會在她身上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紀夫人剛徵得紀衡同意,要來了沈昭兒,就得知她出了痘症,只好放棄。紀衡對這突如其來的事情一琢磨,立刻就猜出了事情原委。為了沈昭兒的安全,他不得不保持距離,即便他穿起衣服想要衝過去看一眼,終究還是忍住了。相比於紀征的貼身照顧,這種想看卻不能看,才更加折磨人吧。紀衡看著空蕩蕩的床榻,想著沈昭兒睡在上面傻傻的樣子,才露出些許笑容。紀衡仍舊是當她男孩子,可這種心思掛礙,念之即笑的模樣,又實在不像是對一個同性該有的感覺。

下一集(第 14 集) 萌醫甜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萌醫甜妻28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播放 萌醫甜妻發布搞笑海報 孫千化身俏皮女太醫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的結局怎么樣?田七最後和紀衡在一起了嗎? 萌醫甜妻田七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萌醫甜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萌醫甜妻甜虐來襲 孫千化身財迷小太醫 萌醫甜妻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萌醫甜妻即將來襲 孫千黃俊捷攜手上演甜寵劇 萌醫甜妻發布楓葉海報 唯美精緻古風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