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吧食夢君第10集劇情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第1季 第10集:方言時孟看電影,時孟因工作原因爽約。

時孟問你有沒有談過戀愛,方言一口噴出來,時孟說我就想告訴你離時一遠一點,他感情經歷豐富,方言說我就該跟時一學習戀愛經驗。時孟在刷牙,方言站在身後說我想洗個頭,準備拆掉繃帶,時孟說不能拆,拆了罰款,方言準備單手洗頭,時孟走過來說我來幫你吧,時孟耐心地給方言洗著頭,洗好後拿起吹風機給方言吹頭,時孟說對戲的事情我幫你吧,方言懷疑的說你?時孟說你不相信我?時孟開始專業地訴說著湖神裡面的對白,方言拍著時孟肩膀問到底到底說了很久都沒說出來,時孟說到底喜不喜歡我,方言說就是這個台詞。左瑤偉林方言一起乾杯慶祝被導演認可,方言說還是因為時孟幫我對戲的原因,偉林打趣說一定是愛情的力量,左瑤接電話離開,偉林說你和他對戲有沒有臉紅心跳加快,方言怎么可能我怎么會喜歡時孟,偉林拿出平板看喜歡人的五大表現,第一會不自覺被對方吸引目光,會覺得對方特別性感,第二回特別在意自己在對方面前的形象,第三會為對方吃醋,第四看見對方忍不住嘴角上揚,第五會為對方肢體接觸感到心跳臉紅,方言心想我會不會真的喜歡上了時孟了?時孟正在工作,方言端來水放下,然後吞吞吐吐說左瑤給我兩張電影票,我想約你一起去看,時孟拿起一看說去年已經上映了我已經看過了,方言說那我就給別人吧,回頭扔進了垃圾桶,心想果然他不喜歡我。方言無精打采地噴著花,偉林走過來說瞧你那樣就跟失戀一樣,方言趕緊辯駁怎么可能,時孟發來信息說下午四點有空,方言高興地手舞足蹈,來到電影院看到一個閃靈的電影,服務員錯說成是魔幻片,買了兩張。時孟這邊還在工作,導演仍有疑問,時孟上前講解,方言看著手機時間發現馬上要到了,就給時孟打去電話,結果電話沒人接聽,左瑤發信息問在哪?方言說我在電影院看閃靈,然後又看見發的時孟的工作照片,心想果然工作更重要,左瑤看到信息趕緊打電話,原來方言進入電影院後手機沒有信號,時孟終於忙完工作,看了看時間,急急匆匆過去,左瑤打電話給時一說方言一個人去看閃靈怕出什麼事情,時孟才看到方言發的信息看閃靈,方言坐在電影院受到驚嚇朝梯子走去,時一看到方言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方言說你先放開我抱太久了,時一問你沒事吧,方言說我進去看見不對就出來,時孟看到後悄悄坐電梯離開了。時一送方言回去看見方言神神不高興問怎么了,方言說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該怎么辦,時一說那就放棄吧,與其追逐不愛自己的人,不如選擇愛自己的人。回去後看到桌上各種吃的,時孟說我忘了,方言說電影特別好看,那個妻子特別愛她老公,方言說我的生活只有電影,感情對我來說浪費時間和精力,方言說我們約定的時間要到了,時孟說,房子我幫你找。方言說本來是想留下的現在只能搬走了,方言約左瑤一起夜跑,左瑤看她狀態不對,方言說談戀愛。左瑤說你別想談戀愛,哪個男人能接受你的病,方言聽過不斷往前跑,要治病是現實,治病要靠時一也是現實,喜歡時孟,時孟不喜歡你也是現實。

下一集(第 11 集)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大結局詳細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演員表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