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吧食夢君第6集劇情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第1季 第6集:方言時一要貼身用品,時孟被我鳥弄的天翻地覆。

方言說因為衣服不小心洗掉了,可不可以借一點貼身用品,時一說那你就跟我一起上樓吧,這裡是時一的衣帽間,時一拿來一件襯衣問這件怎么樣,方言問有沒有便宜一點的,時一想了想,又帶她去了書房,時一打開一個盒子,裡面是木料做的口琴然後遞給方言,方言說這就當我第二個願望吧。方言拿著手工口琴,感覺終於找到了治病的方法,偉林問湖神的配音做準備好了,方言和偉林一起排練著湖神的配音,左瑤拍手直夸好,方言總覺得那裡掛怪的,因為是第一次給湖神配音所以很緊張,導演發來語音說方言聲音條件很好,就是有一點小小的瑕疵,方言感覺自己被誇獎了高興地手舞足蹈。時孟拿起錄音筆心想原來不喜歡時一的氣息啊?然後隨手扔進了垃圾桶,又聽見方言叫著放開,時孟走到門口大聲叫方言出來,方言慌慌張張跑出來,時孟一定要進去覺得方言肯定帶了人進去,然後強行打開門,一直鵝突然飛了出來,兩人悄悄跟在後面想抓住它,但是鵝動作靈活飛來飛去,實在抓不住,整個房間弄得雞飛狗跳,方言解釋說它是我鳥,時一問它為什麼為出現這裡,方言說為了體驗湖神的角色,時孟冷笑道體驗角色為什麼對著鵝演?時一要把它送走然後氣急敗壞。方言抱著我鳥被時孟趕出門,回家又看見房間一團糟,方言拿起手機給時孟打電話,時孟看見就掛了,方言又繼續打,時孟沒法接了,方言模仿自己和我鳥對話,門外燈黑了,時孟打開門冷酷地說道僅此一次,方言準備了一個蘋果鵝,時一不要,方言說我有證明我們誠意的禮物,然後從包包里摸出小木鵝還給了時孟,時孟又看見方言手裡的口琴,方言說是時一送的。時孟看著手裡的小木鵝,想起自己和時一小時候,時爸爸要給他們做一個模型飛機,然後突然聽見方言的聲音,然後走進廁所看見我鳥飛在燈上了,時孟拿起手機計時叫方言帶它出去,結果鵝還沒有下來,搬起凳子準備抱它下來,結果差點摔倒,時孟在後面接住了他,時孟決定自己去抓,我鳥忽的一下飛下來了,時孟轉過頭剛好和方言親上了,兩人都在為剛剛的吻尷尬不已。方言早上起來,口琴被我鳥毀了,時孟進來嘲笑地說沒想到這個鵝破壞力這么強,方言假裝和鵝對話,然後說這個口琴對我多重要,可是時一的口琴,時孟回了一個腦殘粉轉身離開。郝英俊說顧總回來了,導演急急忙忙跑進來說這個活我幹不了了,開場居然植入衛生棉廣告,時孟去找顧總,顧總說你對這個項目投入太多感情了,現在拉新的廣告商才是最好的經濟效益,時孟說對於電影來說這樣的廣告只會破壞電影,顧總覺得那就換導演。方言靜靜聽著時一做的水鏡的新樣音,時一問她作為知音感覺怎么樣?方言說我覺得這歌就兩個字完美。

下一集(第 7 集)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大結局詳細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演員表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