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吧食夢君第4集劇情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第1季 第4集:時孟拉住方言甩掉琳琳,時一知道病因作曲道歉。

兩人互相指著說道怎么是你?時孟大電話給時媽媽問怎么安排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人住進我家,時媽媽解釋說方言是你的小管家,我要出去兩個月。方言打電話給左瑤說自己住進時孟家了,左瑤突然想起之前簽的契約,拿出來發現上面寫著違約賠100萬,心中想肯定是郝英俊搗的鬼,但又怕違約又趕緊安慰方言兩個月很快的,你通過時孟接近時一,說完快速地掛了電話。時孟打視頻給郝英俊沒人接聽,然後繼續打,郝英俊沒辦法只好接瞭然後假裝聽不懂,又拿出時媽媽照片說自己是受人之託。時孟對方言說這裡有幾條規矩,違反一次扣5000,方言覺得簡直不可理喻。郝英俊剛要出去,碰到左瑤拿著契約遞過去說契約簽好了,然後把郝英俊衣服脫了綁在板凳上。時孟走到衛生間看見水池上有頭髮絲,嫌棄地扔掉了又進浴室洗澡,方言敷著面膜在床上突然聽見時孟的聲音,以為要出什麼事,走到門口要敲門,門卻開了,時孟站在門口很生氣迅速地把門關了,方言發現頭髮絲才想起之前放沐浴乳放成了脫毛膏,時孟早上起來看見床上到處是頭髮,方言決定想個辦法給他打打氣,然後站在外面唱起歌,時孟打開門,方言叫了一聲早上好就跑開了,然後把自己的準備的全黑豆早餐擺上,最後一個東西揭開是個假髮,時孟看見後大聲罵道滾,方言拿著假髮跑開了。公司員工都以為時孟換髮型了,郝英俊說琳琳的演技還可以就是流量不行,還有幾個角色還沒有找到合適演員,郝英俊悄悄對時孟說琳琳在外面等你,可能是怕被換掉。方言接到時孟的簡訊罰款一萬元,偉林問起和總裁的同居第一天感覺怎么樣,偉林把契約給方言,方言開心不已。琳琳說我跟一鳴是一個公司的,他已經毀約了,那我可以不可以請你們吃頓飯?時孟問有什麼話直說吧,琳琳剛想和時孟套近乎搞關係,在進電梯的時候,方言突然趕來,方言看到時孟和琳琳兩個人準備轉身避開,時孟卻一把拉住她,把他緊緊護住然後脫下衣服給她披上,琳琳有些沒趣的獨自出去了,琳琳走了後時孟把方言一推推出了電梯,說了一句一萬罰單免了。偉林對方言說公司要你和時一見一面。時一問崔醫生有沒有聽說一種病叫心因夢遊症。郝英俊對著鏡子模仿和左瑤打招呼的樣子,左瑤從背後出現問你怎么在這裡?郝英俊說我找你有事,簽契約的事,郝英俊問你當年為什麼和我分手,一個小男孩走出來喊爸爸,郝英俊問他誰是你媽媽,男孩說是她啊。方言敲門找時一說我不是腦殘粉,公司里有安排我才來找你的,時一說我跟崔醫生已經說過了,然後說沒有找到解決方法一定很難過吧?方言強裝堅強的說沒有。郝英俊說你和我分手的時候就懷孕了,他肯定是我兒子,左瑤堅定說不是,便把郝英俊趕走,郝英俊趁機拿了一點男孩的頭髮決定去做親子鑑定。時一彈著鋼琴,方言靜靜地聽著,拍手說真好聽,時一說這首曲子叫和解圓舞曲就是要和她道歉,方言覺得這種表達方式很含蓄,時一說你覺得含蓄的話我換一種方式,我答應你三個願望。

下一集(第 5 集)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大結局詳細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演員表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