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吧食夢君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第1季 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孟決定簽下音醬,登門造訪慘招考驗。

時孟轉過頭看見方言拿著傘,方言說要不要進我家店逛逛,時孟答應,店裡到處擺著各種唱片,方言準備拿高架上的一張片子,差點掉落,時孟幫她接住。時孟在選唱片,方言問有什麼需要推薦嗎?是要時一的嗎?時孟說只要不是時一就行,方言選了一張自己最喜歡的唱片,內容說的是命中注定,時孟冷笑道,哪有命中注定,所有事情都有因果。方言說你來我店就是命中注定,時孟不相信,用理性思維解釋一翻,方言叫時孟來到窗邊,說我們來數一數過往的人群如果第十對是情侶的話,你就要相信命中注定,我就把這張唱片送給你,方言一個一個數著走過的人,第十個人走過去,時孟用手遮住方言的眼,方言問道乾什麼,沒想到第十個確實是一隊情侶,方言歡呼著我贏了?這張照片送你吧,時孟說不用了,因為是我輸了。時孟的鑰匙掉了,撿起來的時候鑰匙上的小木鵝掉了,時孟看見桌上筆記本上寫的“想辦法睡到時”一幾個字轉身出了店。時孟去時一那裡問道最近聽說你寫歌遇到了瓶頸,然後把一張唱片扔給他,時一把它放上機子音樂響起,時一聽的入了神說道用旁白打動人比旋律更難,時孟拿起手機放方言微博里錄的音頻,然後說這個人的聲音氣質跟你很像嘴上說著向著光其實內心一團漆黑,時孟決定簽下她,做時一主題曲的旁白,時一問你要我交換什麼?,時孟冷靜地回答做水鏡的男主角。方言在打掃衛生的時候撿到了時孟掉下的小木鵝放進口袋。時一放著音樂從盒子裡拿出一個小木鵝,陷入了回憶,時孟和時一小時候把鵝蛋弄壞了正在互相指責,時爸爸走過來安慰他們,給了他們兩人一人一個小鵝,時孟看了看自己鑰匙扣發現小木鵝掉了。左瑤陪著方言去面試,坐下休息居然旁邊坐著郝英俊,郝英俊正在給大家說自己把初戀甩了,各種添油加醋,滔滔不絕,方言聽了氣的走了過去,故意說道,英俊哥我至今忘不了哭著叫我留下,然後自我介紹,自己叫左瑤,就是郝英俊口中的初戀,郝英俊尷尬萬分。左瑤陪著方言等著製片人,郝英俊風度翩翩地走進辦公室,居然看見左瑤,轉頭就離開,時孟突然趕來問道音醬簽下來了沒有?郝英俊找藉口不想進去轉身跑了。時孟決定自己來面試,進來就問說說為什麼要來面試這個角色,方言說我覺得湖神跟我很像,左瑤卻說自己已經打好關係了,時孟說對不起我不和你們這種人合作,方言趕緊拿出時孟掉的那個小木鵝,滔滔不絕反駁道不還給你了。郝英俊打聽到音醬的地址了,到時候直接去找他。這邊左瑤到處打聽著時一的行程,必須想個辦法見面,郝英俊跟著導航來到音醬住的地方,開門看到是左瑤,還有音醬就是面試的方言,時孟冷酷地說和我簽約吧,方言還在生之前的事,覺得自己被認為是腦殘粉,方言說既然想跟我合作我有個條件,方言把他們帶到錄音棚,要求他們配音,幾招下來,最後一個任務居然是舌吻。

下一集(第 3 集)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大結局詳細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演員表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